剑灵 > 综合经验 > 副本攻略 > 各职业对战火炮兰攻略心得 以气功师为主

各职业对战火炮兰攻略心得 以气功师为主

[复制链接]
[相关内容][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4-02-09 17:04 来源:剑灵吧 作者:诉说那段凄凉

  6.T老一小怪方面。

  剑士:无脑格挡远程攻击。刺剑近的小怪。金刚令开起后拔刀两只。给力的话可以直接边格挡边帮队友输出BOSS

  气功:如果不输出BOSS的话。可以点出真空破3点连续反制效果(防远程攻击)。配合罩子。燎原之火(反制突进)。T小怪还是不难的。不过如果两只小怪第一只冲撞了。接着第二只又来。好吧。没办法你就冰箱或者左右qe吧。沸水的时候记得用冰花。BOSS的鱼刺罩子或者真空挡都可。但别硬吃。或者暂时冰箱一下。

  如果输出BOSS的话。建议就T一只。T一只压力很小的。另一只和BOSS都让剑士T这样输出其实也很大。因为剑士有格挡刺剑这个输出路线。

  其他职业么。比较冷门啦。稍微知道点就行。

  灵剑:靠反制一切(远距离攻击和冲撞)。然后靠万魂状态下的吸血段水流AOE。

  召唤:猫的嘲讽配合召唤师的捆绑。

  7.老一进老二地图后。一只到飞过去前面这里有2种过去的办法。第一是跳到左边这一堆东西上去。飞高一点。然后过了小怪再落地。第二是走右边过。绕过去。这样小怪一般也不会管你的。

  要是实在被摸了。就干掉吧。不然飞出去一般都会太低的。还有如果实在太低了建议脱离卡死。可以回到老2地图入口。

  8.老二前面有3个工头。6人没所谓。4人建议气功把路边小怪拉一起和队友一起AOE了。注意那个大力士的转圈。那个一套吃下来脆皮百分百跪的。

  气功工头:上去直接干就行。他会放一堆无厘头渣渣技能。无视了直接干。等到差不多半血了。 他会说什么反正就是ix喝酒的意思。这里开始差不多剑士金刚令。灵剑护卫灵。气功罩子。因为一般后面他就会开始biubiubiu了(就是气功师的玄冰掌)还是很痛的。

  刺客工头:基本是无脑输出就能过的。尽量先AOE了小怪。还有就是在他变身前让力士抬起来。如果队友输出给力的话基本他还没变身就归天。

  力士工头:远距离A他。让他自己跳出来。然后在外面无脑干了就是。别在里面打。不然可能会拉到边上一堆渣渣胖子。

  9.干掉工头入口这里如果有小怪在摸你。直接无视。贴着左边跳下去再飞。就算飞失败也只是掉在板上。一般都没事。不需要特地脱站。

  落到最下面后。力士。灵剑。气功都可以把他抓过来然后扔下去。最好朝着门的反方向扔出去。不然有时候会卡着掉不下去的。进去后那2波小怪。

  注意2个气功师在你距离他很远的时候基本上都无脑qe(也就是绕后)然后炎龙的。伤害还是很痛的。这个要仇恨对象尽量贴着他脸和他干。然后力士抬另一直过来。放一起AOE就完事了。注意后面出来的几只弓箭手。干掉气功师后首要就是杀弓箭手。眩晕而且每下伤害爆表

  10.老二先手给仇恨对象。然后要保持近距离输出或者0距离输出。(不管是远程还是近距离都不要跑太远)

  莲花乱舞的时候。最后一下气功最好用真空破格挡。不然一般会被击倒。击倒了也没事记得马上按F。因为这个时候一般地上还有地雷要触发。你不起来一般会倒2次再加上接下来的吹毒。后果么。你懂的。灵剑剑士可以用五连斩抵抗。有召唤的话就最好了。一个蒲公英加捆绑。BOSS要么不动要么群体隐身伤害最低化有木有。召唤就这里还是蛮有用的。

  吹毒的时候有个前置动作。有qe的尽量qe到他背后。0距离输出稍微走位的话基本吹不到。力士大哥最痛苦。最好别被毒死吧。气功毒层多了。比如4,5层了。用冰箱可以解除。

  老二吹毒后大部分是二种情况:

  一、仇恨距离8米内。一般是替身。

  二、仇恨距离8米外。一般是飞镖。

  还有可能啥都不干或者放个闪光弹。反正吹毒后或者手残吹毒的时候尽量停手。不然一般会让BOSS进入隐身状态。而且后续伤害蛮痛的。


  相关资讯:

  火炮兰副本通关剑士毕业装备属性面板图

  新手剑士玩家必备 火炮兰版本中操作分享

  剑灵4人火炮兰攻略 海蛇补给基地功略流程

  新手的目标 火炮兰版本毕业终极属性分析

【责任编辑:52PK】TAG:职业攻略 副本攻略 火炮兰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

  • 本周排行
  • 本月排行
  •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