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 > 综合经验 > 副本攻略 > 剑灵南天国测试玩家带来新手攻略初次体验

剑灵南天国测试玩家带来新手攻略初次体验

[复制链接]
[相关内容][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3-10-10 11:05 来源:贴吧 作者:夏夏夏天の喵

  1.职业选择

  国服2.0南天国版本看到 剑士人数最多 力士其次 然后气功师 ,召唤师,刺客差不多,苦逼拳师最少

  2.过场动画

  不要跳,因为这也算是剑灵的一个卖点,大家都是洪门最后一个弟子!

  3.剑灵帮帮

  遇到什么物品不知道什么用,又没热心人告诉你,就按ESC,点剑灵帮帮看看吧~

  4.画面设置

  关于显卡不太好的同学(例如楼主),可以这样调画面,

  最吃显卡的是阴影,所以关了,1.9 2个选项调最高体验很好,然后下面的阴影效果肯定是无效的了

  楼主的效果图,没阴影很别扭,但是...低配党就认了吧。

  5.更换频道

  开服人多抢怪,可以试试换频道~

  6.省时省钱交任务

  假如继续是南天国版本,前期蛋疼没钱,大家可以把每日做完之后,一次过在任务栏提交

  7.传送省钱学问多

  传送的时候看看传送费用,去看看拍卖的回城符便宜还是传送便宜,持家有道的女孩子容易找到男神!

  8.显示当前帧频

  帧数显示在设置里面有,实在带不动剑灵又想玩的同学不妨点下最低配置,但是你可以会发现,这是同一个游戏吗?

  9.斩首任务勿忘交

  每次进副本的时候留一下任务栏有没有多出这样一个任务 斩首任务 ,这个任务只能在副本里面交,而且奖励很丰富,大家别忘记交了!

  10.NPC道具很齐全

  修理工具、解封符等这些东西,是便宜货,大家可以在NPC那里买(水月的我忘记了有没有,不过御龙林跟大漠地区都有),所以去拍卖买贵的都是小白。


剑灵新闻更多相关推荐

土豪访谈录 韩服首枚橙色传说戒指“命运

腾讯官方回应不删档临近或签约神秘代言人

剑灵疑似悬念站曝光 或为不删档测试造势

测试服南天国玩家获得5年土豪金会员标志

【责任编辑:52PK】TAG:攻略 剑灵测试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

  • 本周排行
  • 本月排行
  •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