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 > 综合经验 > 副本攻略 > 击杀剑灵黄沙领主和如何兑换装备展示

击杀剑灵黄沙领主和如何兑换装备展示

[复制链接]
[相关内容][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3-05-29 14:19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沐风

  黄沙领主是继千魂灵妖、金刚罗汉之后的第三个剑灵野外BOSS。该BOSS外形为一只巨大的蝎子,和前期BOSS赤尾有些类似。玩家可以通过击杀该野外BOSS获得黄沙领主的精气,然后兑换33级八卦牌和各职业武器,运气好的话,还能获得大漠流沙服装。

黄沙领主图

黄沙领主图

  BOSS攻击方式:黄沙领主会使用钳子攻击、尾部攻击、毒气攻击等技能。和赤尾的攻击方式大致相同。玩家要合理利用职业优势,看准BOSS的体态变化不同颜色而使用合击等攻击方式。在击杀的过程中,当所有玩家距离黄沙领主8米以外时,BOSS会钻入沙漠中,此时在地图中,会出现沙尘,在烟尘下,就是BOSS。怎样才能将BOSS赶出来呢?细心的玩家可以在附近找到炸药堆,捡起炸药,在地面上会出现红色的圈,对准烟尘,扔过去,BOSS黄沙领主就会被炸出地面,然后,玩家集中火力攻击,不用多少时间,就能击杀BOSS。

道具炸药堆

道具炸药堆

  得到黄沙领主的精气后,很多玩家不知道在哪兑换,其实,就在BOSS附近,如图,红色圆框内,兽头就是黄沙领主的位置,而红圈里的白色箭头,就是幸运转盘的位置了。

BOSS和幸运转盘位置

BOSS和幸运转盘位置

黄沙领主的精气

黄沙领主的精气


剑灵更多相关推荐:

Findyoursoul带你领略剑灵的王者之路

东方幻想风格 解读剑灵中的秀丽场景

对剑灵现有六大职业的简单分析解读

剑灵战斗系统创意不断 玩家体验灵动

【责任编辑:沐风】TAG:装备 黄沙领主 黄沙领主的精气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

  • 本周排行
  • 本月排行
  •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