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 > 综合经验 > 副本攻略 > 四大副本之剑灵红豚洞窟气功师攻略

四大副本之剑灵红豚洞窟气功师攻略

[复制链接]
[相关内容][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2-08-29 08:56 来源:互联网 作者:Xiang翼

  水月平原 四大副本之红豚洞窟 简易攻略(气功篇)

  红豚族洞窟算是四大副本中最简单的一个。

  BOSS族长红豚2暴的武器还可以拆成红豚的骨头卖,是价格贵重的材料。

  整个副本也比较简单,基本一趟在10~15分钟之内。

  嘛,回来之后网好电脑好无敌的。

  打了两天红豚,感谢那些愿意带我这坑爹新人的 - -。

  红豚洞窟主要的特点是毒雾多。

  推荐准备物品:解毒药。

  另外就是队伍里一定要有带出血技能的职业,比如剑士、暗杀之类的。

  武器差一点的话,没有出血,回血比打的还快。

  从后门进,直奔红豚2的小厮。(好吧它名字不知道叫什么,以下简称猪头)

  猪头身边有两个蘑菇,跟普通的蘑菇一样,会啦人,而且两个是连续拉,范围大概是10米左右,失误被拉到的话请用SS逃脱,不过得确定你的SS逃脱范围在15米。

  注意这个图片上中间绿点的部分就是蘑菇的位置。

  而蘑菇的对面实际上不是图片所示的一个半圆,而是两个半圆,推荐站在右边也就是靠近族长红豚2的那个半圆中拉怪。

  尽量由剑士、拳士拉怪。

  剑士、拳士活用格挡即可,配合其他职业直接击倒即可安全输出。

  输出至一定阶段,BOSS会招小怪,小怪由出口,也就是后门方向进来,2只,很好清。(也许从正门方向也会先进来,但是我还没遇到过)

  小怪死后,区域里会全面积种子爆破,这时候会在蘑菇(即图片上绿色字)的对面三个位置随机刷一个蘑菇,请迅速清理这个蘑菇,这个蘑菇死亡时会在所在的一片区域爆炸,可以清除毒雾。

  这之后请在没有毒雾的地方打BOSS,绝对不能进到毒雾里面。

  被叠3层毒之后死亡几率在80%。

  毒雾消失后,会在正门方向刷小怪。

  然后依旧会在三个位置随机刷蘑菇。

  循环以上过程即可打死猪头。

  然后从猪头的地方可以跑到BOSS房,期间有道门,需要一个人把怪拉走,另一个人开门。

  族长红豚2其实很简单,除了他那几个撞砸锤之外没什么技能,绕圈跑就可以。

  分别在BOSS的33W血、23W血时候会刷小怪。

  第一个小怪会刷在BOSS房进门为6点方向的10点方向。主要是远程攻击扔球,这个攻击气功、召唤、暗杀可以轻松挡掉。

  第二个小怪会刷在12点方向。在它身下会生成毒雾,与猪头那里的毒一样,叠加多了必死,推荐最好是气功清怪。

  第二个小怪清完BOSS会开始从身下召唤毒雾,需要有一个人拿枪烧毒,其他人把BOSS拉到没毒的地方即可。

  第二只小怪清完后会立即刷第三个小怪,第三个小怪和第一个小怪是一样的。

  清完3只小怪就可以去清BOSS了。

【责任编辑:52PK】TAG:副本攻略 气功师 红豚洞窟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

  • 本周排行
  • 本月排行
  •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