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 > 综合经验 > 副本攻略 > 剑灵牺牲的坟墓副本飞天寒BOSS攻略

剑灵牺牲的坟墓副本飞天寒BOSS攻略

[复制链接]
[相关内容][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2-06-13 19:36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剑灵牺牲的坟墓:飞天寒攻略

  第一区域进行

  第一区域中会有精英怪‘石门烈'与‘石门锁'登场,两只精英怪都属力士系人形野怪。它们会掉落牺牲的宝盾1、2号与制作飞天书8张。

  进入牺牲的坟墓后向下方滑降立刻就会遇见正与两名部下巡视的第一个精英怪‘石门烈'。虽然比起一般精英怪体力值会稍高一些,但攻击模式比较单一解决起来并不困难。

  ▲ 第一只精英怪‘侦查组长石门烈'。

  经过了石门烈会再次碰到3个迅游的侦查组剑士,在他们之后等待着玩家的是第2只精英怪‘石门锁'和它的大量部下。干掉侦查组剑士会掉落2个炸弹,玩家可以利用此炸弹来攻击石门锁两边的炮兵和气功师。

  *炸弹会在一段时间后自动爆炸,玩家要注意及时丢出去。

  ▲ 第一区域第二只精英怪‘侦查组长石门锁'。

  在将石门锁解决后到达飞天寒的房间之前,只会有一般野怪的登场。玩家可以无视这些野怪直接一路奔到飞天寒的房间门口后再将这些野怪一起干掉会节省不少时间。解决掉所有的野怪飞天寒的房间入口会开启。

  第一区域掉落物品

掉落野怪 掉落装备
石门烈 牺牲的宝盾1号
命中46、防御力19
制作飞天书8张
焰火石
(宝盾合成材料)
石门锁 牺牲的宝盾2号
命中48、隔挡20
制作飞天书8张
焰火石(宝盾合成材料)

【责任编辑:52PK】TAG:副本攻略 牺牲的坟墓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

  • 本周排行
  • 本月排行
  •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