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 > 综合经验 > 职业攻略 > 刺客攻略 > 刺客的逆袭 刺客属性选择数据解析输出手法

刺客的逆袭 刺客属性选择数据解析输出手法

[复制链接]
[相关内容][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4-01-07 11:14 来源:网络 作者:网络

  剑灵刺客属性分析:

  攻击力:一切伤害数据的基数。 标准数据下每提升1%总体 约需要3。5点攻击

  命 中:伤害构成的第一关,默认命中率为85% 标准数据下每提升1%总体 约需要17点命中 当命中达到335时对同级目标100%命中时,同级无收益。

  穿 刺:目前怪物大约拥有10%的防御5%格挡(不准确) 标准数据下每提升1%总体 约需要27点穿刺 当穿刺达到370时达到10%及格数值,向上依然有收益(待验证)。

  暴 击:不但可以增加暴击率,而且暴击数值可以增加暴击伤害 标准数据下每提升1%总体 约需要117点暴击 每87。72可提升1%爆 0。7%爆伤,约0。75%总伤,向上递减明显

  暴击伤害:固有百分比收益,每1%收益为 1%*暴击率。 标准数据下每提升1%总体约需要2。82%暴击伤害 : 0。45/(100+60*45%)=0。354% -每1%收益 1/0。354=2。824

  从上面我们可以看出来,命中和穿刺的收益很好,但它们都是有阈值的,所以我们应该再溢出之前尽量保证这两个数值是达标的。

  而暴击伤害和暴击数值这两个属性是相辅相成水涨船高的,所以尽量均衡,把100拆成2个数值 相乘 50X50 是最佳选择,这个道理大家都懂吧。

  利用上面的理论,我们来计算一下比较有争议的问题,极限妖魔项链和斗神项链(穿刺暴击攻击)的数据对比:

  计算后,相对标准数据来说 斗神项链在我们穿刺达标之前可以为我们提供 约4.48%+2.07%+1.14% = 7.69% 的实际伤害

  计算后,相对标准数据来说 极限妖魔项链在我们命中达标之前可以为我们提供 约 3.43%+2.28%+4.35% = 10.06% 的实际伤害 但考虑到目前版本大部分玩家的命中溢出,应该扣除4.35%的命中收益,实际收益不到6%。

  计算后我们会发现,斗神项链(穿刺暴击攻击)的收益和极限妖魔项链的收益对比很明显,当然,如果你的暴击远大于我们的预设标准(2500以上的) 而且你的命中没有达标,那么极限妖魔很有可能会咸鱼翻身。

  还有要考虑一种情况,就是在实战中,技能对暴击的BUFF,所以爆伤的收益可能会大幅提高,( 力士的CXX时 爆伤的收益是巨大的) 所以单纯看7%的理论数据是无法评价极限妖魔项链的。

  以上为数据理论收益,这种动作游戏的理论收益和实战收益浮动很大,但我认为我们还是有必要做到心里有数的。

  然后再聊一下关于刺客输出的一些小技巧,本来打算计算收益的,但是感觉意义不大,因为都很明显。

  5毒 刺心进潜 触发万魂 无脑刺到补毒 必然是最强的输出方式。


剑灵刺客更多相关推荐

狼神武器发家致富 剑灵刺客单刷4分钟通关

剑灵刺客PK视频 玩家解说小白论剑第三期

剑灵刺客单刷红莲墓地全程 详细解说视频

此方解说 剑灵新赛季比武场刺客金杯之旅

【责任编辑:沐风】TAG:技能 输出手法 刺客攻略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

  • 本周排行
  • 本月排行
  •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