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 > 综合经验 > 职业攻略 > 刺客攻略 > 剑灵刺客加点 单人solo向天赋加点分析介绍

剑灵刺客加点 单人solo向天赋加点分析介绍

[复制链接]
[相关内容][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3-12-10 15:57 来源:52pk原创 作者:52pk沐风

  本文由52PK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和作者。

  一 剑灵刺客职业介绍

  剑灵中的刺客,以高暴击、高伤害著称。在单人solo和比武中,刺客有着自己的一套攻击方式,而实现这些方式,就需要正确的点出刺客天赋点。以单人solo为例子,可以对该类型刺客进行如下加点。

  二 剑灵刺客单人solo向天赋加点介绍

  1 迷雾斩

  在迷雾斩方面,优先点出左边的2阶1段、3阶1段。以叠加毒素效果为前提,点出这2个,获得迷雾斩的最大技能收益。

  2 背刺

  在背刺方面,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进行加点。有2种选择,如果当做眩晕使用,则点出1阶1段,如果当做提高伤害使用,则点出4阶2段。

  3 刺心

  在刺心方面,左边的天赋,以隐身击为主。中间的天赋,以出血效果为主,右边的天赋,以恢复生命为主,如果玩家选择轰天雷,则可以选择中间的天赋加点,在剑灵版本更新后,轰天雷4阶2段,可以在暴击后,下一个震天雷的内力消耗降低2次,这对于刺客来说,是个福音。

  4 闪光

  在闪光方面,可以点出4阶1段,闪光,就是刺客的隐身技能,在任何场合,都有其作用,点到4阶1段,是因为施展闪光后,在1秒内抵抗攻击,这点,对于血少的刺客来说,尤其重要。

  5 潜行

  在潜行方面,有2个大的分支,在前面的天赋加点上,如果玩家选择了背刺的眩晕,则潜行方面,就不用点出眩晕效果了。

  6 木叶旋风

  在木叶旋风方面,由于是只能在闪光后施放,因此,需要和闪光技能搭配使用,点出3阶1段后,会产生倒地效果。

  7 替身术

  在替身术方面,可以点出3阶1段,这是因为在反击失败后 生成防护罩,同样道理,刺客血少,能保护一点是一点。

  8 吹毒

  在吹毒方面,由于是范围技能,可以酌情进行加点。

  9 手里剑

  在手里剑方面,是刺客的我主要攻击手段,点出2阶1段,出了毒素是效果即可。

  10 莲华乱舞

  在莲华乱舞方面,点出其3阶3段,主要是为了点出莲华脚,在比武场中,获取更多的属性收益。

剑灵刺客

剑灵刺客


剑灵刺客更多相关推荐

狼神武器发家致富 剑灵刺客单刷4分钟通关

剑灵刺客PK视频 玩家解说小白论剑第三期

剑灵刺客单刷红莲墓地全程 详细解说视频

此方解说 剑灵新赛季比武场刺客金杯之旅

【责任编辑:沐风】TAG:刺客 天赋 单人solo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

  • 本周排行
  • 本月排行
  •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