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 > 综合经验 > 职业攻略 > 刺客攻略 > PVE和PVP的双料宠儿 剑灵刺客职业分析详解

PVE和PVP的双料宠儿 剑灵刺客职业分析详解

[复制链接]
[相关内容][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3-08-06 14:32 来源:52PK 作者:735522259

  一、刺客的天赋影响你在任何场景中的位置,我从1级到45除了忽雷,炎煌,蜘蛛,猪神,火炮兰,剩下全是单刷的上去的,刺客天赋有纯输出(仅靠QES躲避)我一般只有在刷火炮兰的时候用这套(N1),其他的基本上无差(N2)。

  二、N2基本单刷组队副本都是这些技能,刺客在副本里担任输出时,最主要的几个技能就左键的隐身,叠血叠毒,满了之后刺心,三雷,左键刺心(三雷CDing) CD好了继续这样输出,我火炮毕业装,经常在各种武神塔毕业装的队友情况下OT。题外话刺客OT真的很简单,配合其他职业,如力士灵剑的抓举,新手都爱用影斩。但是,错!那时候刺心基本上可以无限刺心,直到抓举结束。

  三、为什么我要单独讲刷火炮兰的,这是因为我遇到太多新手刺客了,在我用其他职业组队时,遇到刺客总是容易在火炮兰over,这里只给新手讲解,高玩直接略过就可以了。

  兰的每个技能都有起始动作,有时候仇恨不在你身上,他也会对你释放,他在放技能之前都会说话,或者大笑,这是关键,所以要熟练的运用QES和替身,我这里放弃莲花,是因为BOSS击飞的概率很小,而在很多合击技的情况下,眩晕到时候很容易放出来,而刺客的眩晕技能除了45技能就都要隐身,所以45技能偶尔为之。

  刺客的两套天赋(上图为N1,下图为N2)

《剑灵》副本与PK强劲职业 刺客职业详解
《剑灵》副本与PK强劲职业 刺客职业详解

   剑灵更多相关推荐:

严重人格分裂患者:剑灵雪玉宫修罗王登场

剑灵韩服最新反面角色宠儿:朱莉亚身份揭秘

剑灵韩服玩家分享原创设计的人物时装美图

剑灵灵剑士比武PK加点分析及PVP部分小技巧

【责任编辑:52PK】TAG:PK 刺客攻略 比武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

  • 本周排行
  • 本月排行
  •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