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 > 综合经验 > 职业攻略 > 刺客攻略 > 剑灵刺客PVP天赋技能点及技巧探讨

剑灵刺客PVP天赋技能点及技巧探讨

[复制链接]
[相关内容][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3-06-24 15:42 来源:52PK 作者:无爱无忧

剑灵刺客PVP天赋技能点及技巧探讨

  废话不多说,直接上图,这个加点是我惯用的竞技场单人战点,如果是打野架或是3V3团体战的话会略有不同。当然加点因人而异,不一而同。

  第一排:

  潜行1:刺客唯一的冲锋技能,CD缩短为6,必点。

  后滚翻:逃脱技能,必点。

  替身1:为了点替身2,必点。

  吹毒:为了点毒蛾,必点。

  SS强化:减速加闪光神技,还附带伤害打出暴击回血或武器的眩晕效果,必点。

  第二排:

  燕飞腿:浮空下输出技能,必点。

  背刺1:为了点背刺2,必点。

  烟雾1:可回20%的血量,不过实战中能有效使用的机会不多,可根据实际需要酌情来点。

  替身2: 99%闪避,不点这个你的替身是无法抵御对方的五连或是拳舞的,必点。

  毒蛾:破防神技,8M有效,可破剑士拳师的格挡,力士的盾,召唤的蒲公英。

  莲华:坦白的说不是很好用,仅对拳师和力士有效,不过使用出来会让对方措手不及。

  第三排:

  虚弱-无影脚:隐身状态下可释放,击退对方8米并附带虚弱效果,简直是为你的银丝术量身订做。不过因为与回旋踢共用TAB键,当对方防御时你使出来就变成了回旋踢。

  里莲花:浮空终结技,伤害也比较可观,配合地雷强化对方是无法逃脱的,唯一的缺点就是消耗内力高达3点。

  背刺2:眩晕,回2内,回10%生命,+25%闪避,刺客的招牌技能,必点,使用中注意CD,虽然6s不算长,但是你不能在隐身状态下只依赖这个技能,如果是PVE的话可以不用点。使用时尽量绕道对方后方释放,避免被剑士拳师正面格挡。

  毒镖:附加持续毒效果和持续出血效果,伤害很可观,虽然点了这个技能后没有了回内功能,但是在对战力士和召唤时,这是你唯一的远程技能,必点。

  木叶旋风:为点出震天雷,必点。

  虚弱-冲天雷:为点出残酷-冲天雷,必点。

  第四排:

  影袭:刺客唯一安全有效的开场隐身加回内神技,必点,使用中注意,如果对方不在地面,可能会导致你影袭回内成功,但是隐身失败。

  缠丝术:为配合残酷-冲天雷而生的技能,也可以用来调整对手位置。

  领悟-震天雷:伤害可观,释放简单,不能说是必点技能,但是因为如果潜行按1过快时,会直接触发此技能,总比触发瘫痪或是木叶旋风好,必点。

  残酷冲天雷:刺客伤害最高且最容易达成的技能,必点。掌握引爆时间是门学问。

  第五排-第七排:

  莲花脚:必点,PK神技,20m的距离,释放简单快捷,唯一缺点就是CD太久,长达45s,内力也需要3点,带一个莲花脚重置的项链会稍微好一些。

  刚毅-紫雾花:

  有些人或许觉得刺客的赤雾花更牛B,不过那是高玩的选择,操作性太强。我们合作服的拳师剑士太多,只能老老实实的点出这个做为逃脱技能。

  舍弃的技能:

  月光斩系列:PVP几乎很少有机会让你砍至第三刀,而且相信也不会有人为了追求月光斩的效果去故意打出第三刀。

  崩龙脚系列:点了残酷-冲天雷和震天雷后刺客只剩里莲花一个倒地技能,强烈不推荐点出。

  刺心系列:PVE神技,但是PVP的话释放条件过于苛刻,没有五连斩叠毒的话基本很难让对方五层毒,必须舍弃,或者不死心的话可以点出第一级。

  点火雷系列:点火雷1级其实是可以尝试的,伤害较高,但是2、3我个人并不推荐,打过楼杏花的都知道如何躲避点火雷,不过猥琐隐身飞镖流或许可以点。

  天雷闪-万象天引系列:因为我个人没有倾向于点火雷系列,使得银丝术用出的机会本就不多,相应的这两个技能也不会去点,而且使用万象天引要注意,你在远程银丝术对方的时候对方是无法逃脱的,但是当你把对方牵引到自己面前虚弱3秒时,对方的TAB或F都是可以逃脱的,况且万象天引需要三点内力,所以一定要慎用。

  雷斩:伤害太低,而且打拳师或剑士时被格挡的几率出奇的高,隐身释放还需要3点内力,尼玛我刺客隐个身容易吗?群P必备神技,单P还是免了吧。

  斩影:其实我个人很倾向于点到3,18秒释放CD,让对方减速且无法使用移动技能,什么叫移动技能?剑士的五连!拳师的拳舞!刺客的莲花脚!力士的冲锋!只是很可惜在点完那些必点的技能点后,发现不多不少只剩两点,不够点到3,只得点到莲花和烟雾回血上了。

  有些朋友或许会点到斩影1,那我只能佩服你的网速和手速,能够有机会用出对眩晕或虚弱目标3连斩的效果,反正我自己即便是PVE都很少有机会连砍三刀,一般都只能两刀。而且斩影1的CD从30s延长到45s,斩影0虽然没有附加额外伤害,却也有连续释放3次的效果,CD为30s,又不需要技能点,所以我个人认为点斩影1还不如不点。使用中要注意被剑士和拳师格挡。

  本人在合作服PVP心得,只适用于新手教学,高玩请绕道。

  1、VS剑士

  万年不变的开场是影袭隐身并回内,千万不要轻易交出你的TAB换位加潜行。如果对方是剑士跳起来飞镖打乱你的影袭不要慌,看准他的落点狂按TAB换位潜行隐身,否则他一落地就用出五连斩你是必中的,搞不好一套就被秒了。潜行到背后这时候你有4点内力,并不推荐背刺,因为对方肯定会第一时间用TAB逃脱并弹飞你,手速快的接五连斩你连TAB都不一定按的出。通常我会选择SS,减速并闪屏对方,另谋出路,骗出对方的逃脱技能后再想办法眩晕对方浮空接地雷。注意对方的被减速状态和逃脱技能CD,五连斩CD,剑士在离你一定距离时能够使用的技能很少,如果你刚好用替身术抵挡了对方的五连斩,那你已经胜利了一半,反之,在对方没有交出五连斩之前,不要贸然对攻,你的QE或SS或TAB逃脱都是无法完全抵御五连斩的,切记切记。剑士也许会在你隐身状态下格挡,这时候你右键空手夺白刃或TAB回旋踢都可以,破防后再飞镖,千万不要在对方格挡时正面飞镖,会死很残。

  打剑士的要点只有一个,就是防五连斩。什么?还有天隙流光?你TAB加F加紫雾花都还能被天隙流光打到?那我们还打什么?

  2、拳师

  剑士和拳师是PK场最多的职业,比刺客还多。拳师的爆发输出也许不如剑士高,但是打击的连贯性和各种无敌抗性技能会让你很头疼,各种QE SS抗性技能CD重置会让你猝不及防。PK要点,不要轻易出手,不要以为破防拳师后可以任意蹂躏,他们还有QE无敌,SS减速加无敌,拳舞无敌,等等。拳师的SS是可以打出你的隐身,这时候80%会接一个升龙拳,是你放替身的好时机,除此以外,替身不要乱放,很容易被火焰三连踢。时刻注意SS的CD,一有机会就QE到对方身后SS加潜行。

  打拳师要有耐心,一般拳师都会堆防堆血,不要奢求能够一套带走对方。

  原本写了VS召唤、刺客、力士、气功的内容干脆省略,反正我碰的最多的还是拳师和剑士。

  最后,想跟大家探讨下残酷-震天雷的引爆时机,我个人是倾向于用里莲华来接,可是内力经常不够。这时候大家通常有几个选择,比较常见的是后跳毒蛾,落地引爆,不过因为F逃脱是有抗性的,经常会看到炸不到人的局面。只能继续潜行上去隐身另谋出路。SS后毒镖落地引爆不推荐,首先SS是不会对缠丝术的目标有影响的,白白浪费一个技能,另外毒镖收招很慢,会导致你地雷炸不到,我觉得这个是刺客的必修课。


  剑灵更多相关推荐:

剑灵灵剑出世,新时装萌动江湖出炉

震撼视觉 剑灵韩服白青山脉宣传视频

剑灵韩服白青山脉版本更新 等级上调

剑灵6月24日10:00维护,灵剑士上线

【责任编辑:52PK】TAG:刺客攻略 比武 刺客PVP攻略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

  • 本周排行
  • 本月排行
  •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