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 > 综合经验 > 职业攻略 > 刺客攻略 > 韩服热门职业剑灵刺客技能加点经验

韩服热门职业剑灵刺客技能加点经验

[复制链接]
[相关内容][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2-06-12 20:39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暗杀者职业的攻击方式中,选择隐身方式能搅乱敌人战局,而暗杀者职业敏捷的移动能力是这个职业角色的优点之一。暗杀者职业使用各种反击技能攻击怪物,但是在没有广域技能的情况下,在多人共同作战的时候就显得有些力不从心的样子。

  暗杀者职业施展连续技能前提都是从隐身状态下开始。可以说暗杀者快速移动换位让敌人无法判断究竟应该如何选择攻击。这个时候,暗杀者职业使用眩晕技能让敌人都将处于倒地状态。

  而且暗杀者的生存能力非常强,它能够回避来至远程攻击时候使用研磨技能,而且能够让所有角色瞬间受伤的地雷等都是暗杀者经常使用的技能。

【责任编辑:52PK】TAG:刺客 刺客攻略 天赋技能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

  • 本周排行
  • 本月排行
  •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