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武器成长介绍和武器获得
· 武器成长树
· 戒指成长树
· 项链成长树
· 耳环成长树
· 狗粮的概念和获得地点
· 突破材料:进化石、御龙毒液...
· 耀眼的钥匙
· 八卦作用和推荐
· 宝石说明和推荐指数

武器成长介绍和武器获得

武器成长介绍和武器获得

大部分精粹及以上级别的装备都可以进行装备成长,可以使用满足要求等级条件的所有级别同类装备作为祭品,例如,千魂武器可以使用任意职业的1~20级武器进行成长,炎煌戒指可以使用21~36级的戒指进行成长。成长祭品等级要求可以在武器信息中查看。

成长装备依靠"吃掉"祭品装备来获得装备经验,从1段至10段共有10个成长阶段。当成长装备成长至"5段最高"时,需要"突破祭品"来突破至6段;当成长至"10段"时,需要"进化祭品"进行装备进化,从而得到一件全新、拥有更大成长空间的装备。

除了祭品装备外,所有的突破、进化过程都需要使用一些特殊材料。这些材料可以通过副本BOSS、每日任务以及生产制造获得。而在36级后使用高级别祭品装备进行成长时,也会需要消耗一定量的材料。成长、突破、进化。

成长是装备成长的基础过程。成长过程包含了装备从1段至5段max和6段至10段。成长过程需要使用成长祭品,在使用高等级成长祭品时,还需要额外材料。

成长所需要的花费是根据成长祭品本身而定,同样的成长祭品在给任何成长装备使用时,花费永远相同。而成长装备所获得的经验值则需要根据成长装备和祭品装备各自的等级、级别和成长阶段而定。

成长所获得经验的数量可以通过成长后的四个指示灯来查看,分别有卓越成长和极限成长等状态。

当成长装备成长至"10段"时,需要使用指定进化祭品进行进化,进化后可以获得一件全新的装备,拥有更大的成长空间。

进化祭品的信息可以在成长装备的装备信息中看到,也可以在达到"10段"时,在提炼界面的祭品装备框中查看更详细的信息,包括祭品祭品获得方式。

武器获得地点

千魂武器:焚尸岗大转盘 千魂灵妖精气

妖魔武器:忽雷副本 6人模式掉落

金刚武器:烈沙地带大转盘 金刚罗汉精气

炎煌武器:红莲墓地-炎煌BOSS 6人模式掉落

洪门武器:第三章任务获得 绿明村NPC购买

瘟疫武器:绿明村 恶魔洞异毒BOSS掉落

御龙林武器:御龙林全地图小怪BOSS均有几率掉落

浊气武器:土门阵 浊气洞罗刹BOSS掉落

巨岩武器:俞家村 巨岩遗址

大漠武器:大漠全地图小怪BOSS均有几率掉落

冷禅武器:腊月湖 咆哮寺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