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如何进行PVP和三种方式
· 野外PVP
· 势力战
· 比武场竞技
· 比武场任务介绍
· 职业PVP TOP榜及分析

如何进行PVP和三种方式

PVP介绍

在剑灵中,PVP需要双方人员穿着敌对PVP服装才可进行。根据服装种类,PvP服装分为阵营和势力服装。穿上PVP服装后,对立阵营或势力的玩家可以随时向你发起攻击!

PvP指玩家之间的战斗,游戏中进行PvP的必要条件是穿着PvP服装。

  

PvP服装分为阵营服装和势力服装。

  

玩家在11级左右,从御龙林黑森林的青云伯那里获得竹林卫队服后,就可以开始PvP之旅了。

PvP-阵营

装备阵营服饰后显示PvP阵营,脱下后无法进行PvP。脱下阵营服饰需要5秒的时间。 由于和所加入的势力无关,因此玩家可以同时获得双方阵营的服装。

两件敌对关系的阵营服装为一套。

穿上阵营服装后只能对敌对阵营的玩家发动攻击。例如在御龙林的敌对阵营是竹林卫和冲角团,穿着敌对阵营服装的玩家之间可以进行战斗,但和穿着云国军服或擎天盟盟员服的玩家不构成敌对关系,因此无法进行PvP。

PvP服装不仅对玩家有效,对NPC也同样有效。例如,穿着冲角团的服装进入竹林村会受到竹林卫的攻击。

敌对阵营服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