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技能加点 技能改版 召唤师攻略 剑灵 > 综合经验 > 召唤该怎么玩?老司机教你改版后正确玩法

召唤该怎么玩?老司机教你改版后正确玩法

发布时间:16-08-01 09:56 来源:互联网 作者:青眸古涧秋

  依旧是TOP1《秘功牌的选择》

  以上内容,我是想给大家一个依据,让大家相信青眸给大家的推荐和建议,是正确和有依据的。

  那么,正题来了(好久没这么认真水技术贴了)

  风系召唤:

  秘功牌和八卦选择:赤王秘功牌+极限重生(省钱)。

  理由:考虑大马蜂频率不算太低伤害也很理想,极限熔炉八卦还可以用很久,不用考虑伏马八卦(当然,如果出了极限伏马,那另说),新八卦增加的缠藤狱、荆棘藤伤害(藤蔓伤害高只看重风之花的3800%额外伤害)对风召来说伤害提升绝对没有极限熔炉性价比高,所以新八卦不用考虑。可以省钱了真是很开心

  后期输出手法:

  投掷花粉→顺发大马蜂3秒→再藤蔓(5秒buff来得及)

  地系召唤:

  因为我觉得这是地系友好接纳风系技能的第一个开端,青眸的建议是有俩种,供你们选择:

  1、极限输出流(大向日葵暴击减少2键CD,5秒风之花buff内打俩发藤蔓,如果不能减少cd,当我没说)

  2、省脑输出流

  〖第一种极限输出流,我对八卦牌的建议,有俩种〗:

  ①网速好,对饱和状态运用自如:

  【依旧极限重生八卦】不用换新八卦,输出依旧,藤蔓对于100%伤害提升和减少cd的需求不是很大。但是需要在饱和状态4→投掷花粉→藤蔓→左键右键进入饱和→右键不松(3.5秒左右达到6发重置藤蔓cd)→藤蔓

  ②

  【更换新伏马八卦】毕竟生命值、暴击值、命中等属性会有明显提升,最重要一点,藤蔓自身cd15.3秒,也就是说,如果想在风之花状态下打出2发藤蔓的成功率更高(3.5秒内5发向日葵即可)

  〖省脑输出流〗:

  选择霸王秘功牌和新八卦即可,荆棘藤的伤害如果依靠八卦提升了100%,并且减少了cd,而且土猫的2键其实在比较喜欢用2键背击输出的地召手下(持续阎魔buff),18秒内打出3发左右荆棘藤的地召也不少,所以这个输出流也不会太低,但是必须更换新八卦。

召唤该怎么玩?老司机教你改版后正确玩法

  只有霸王秘功牌的图,想要赤王的人家在上班,没有办法,所以。仅提供大家观看,看这个橙色的的名字我就害怕,估计很难获取啊(活动期间内获得XXXX积分)

  之前还说5下荆棘藤地召要逆天呢0. 0 就给削弱成3秒了,风召表示替地召惋惜!


更多剑灵生活秘籍相关推荐:

  赚钱囤货致富心得分享 八月新版本商机分析

  魔女的酒池成必刷副本 性价比超越冰库?

  天空武器&时空武器属性及获取途径汇总介绍

  四人模式必看攻略 法器研究所完美调色心得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图片站|捏脸站

娱乐周边推荐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