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技能加点 技能改版 召唤师攻略 剑灵 > 综合经验 > 召唤该怎么玩?老司机教你改版后正确玩法

召唤该怎么玩?老司机教你改版后正确玩法

发布时间:16-08-01 09:56 来源:互联网 作者:青眸古涧秋

  关于风召的卡刀手法,先给大家一个文字版简要叙述。

  鼠标宏即左右键疯狂按(因网络延时不同、距离不同,一味的想寻找偷懒的鼠标宏是不现实的)。

  在这里青眸个人不推荐使用插件类型的鼠标键盘连点器,有被处罚和短时封号的风险。

  1、鼠标宏开

  2、左右横跳,其实一直移动也可以

召唤该怎么玩?老司机教你改版后正确玩法

  3、要按1的时候按d不松按1 3下(青眸设置的左键右键简直没有延迟的丧心病狂),不按3下按出技能的可能性比较低,也不是没可能。

  这个按键顺序是考虑个人习惯,如果你不按着D不松,马蜂读秒几率很高。

  要按3和F的时候按a不松 也是按3下,与上面道理相同。

  4、接着左右横跳

召唤该怎么玩?老司机教你改版后正确玩法

  5、然后需要开蒲公英 关鼠标宏 视角远离目标(以防打断蒲公英),开蒲公英,立马转头左右横跳抽boss,3秒额外550%伤害真的是很爽,烛魔6段满buff最高抽11万左右

  6、然后继续 反复横跳

召唤该怎么玩?老司机教你改版后正确玩法

  蚂蜂会读秒的原因是左键并未命中boss,你却使用了蚂蜂3段,也就是说,鼠标宏其实不用设置太详细,在你保持移动的过程中,右键蚂蜂不会使自己停止移动站桩读秒,而是在左键命中之后立即释放蚂蜂。

  所以就算有鼠标宏,也是很累的。

  如果有不懂的可以回复咨询,我准备也出个小视频告诉大家怎么使用风召卡刀,如果用的习惯(再习惯也会累),伤害是高不错,但是监狱这种击倒BOSS我真的是没法打太高伤害(主T)


更多剑灵生活秘籍相关推荐:

  赚钱囤货致富心得分享 八月新版本商机分析

  魔女的酒池成必刷副本 性价比超越冰库?

  天空武器&时空武器属性及获取途径汇总介绍

  四人模式必看攻略 法器研究所完美调色心得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图片站|捏脸站

娱乐周边推荐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