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职业攻略 剑士攻略 剑士技能加点 剑灵 > 综合经验 > 职业攻略 > 剑士PVE加点分享 新版本爆表输出套路分析

剑士PVE加点分享 新版本爆表输出套路分析

发布时间:14-11-27 11:45 来源:剑灵剑士吧 作者:crlazl

  天崩地裂:

  弥补剑士卡到输出内力不足的缺陷

剑士PVE加点分享 新版本爆表输出套路分析

  争议技能---破心脚:

  为何说是争议技能,因为有人说竟然刺剑式都是辅助技能了为何还要去点出它。

  又有人说,辅助技能刺剑式不是每次你都能最大加速的,可以用它来弥补刺剑的加速。

  这个我也说不好,有人喜欢有人不喜欢,我只能说青瓜萝卜各有所好吧,不过我鬼魂怪的时候是必点技能。

剑士PVE加点分享 新版本爆表输出套路分析

  御剑模式输出手法:

  一次爆发:V天剑 C天雷令 X金刚 Q V回天令 X御剑连斩 卡刀三次 Z爆剑令

  两次天雷:以上顺序不变,从卡刀处变为卡刀两次后 E放出C天雷+Z爆剑令

  卡刀都应该知道怎么用了,我这里再啰嗦一次

  拔剑姿势下,一刀拔剑,一刀夺命剑,循环配合

  剑士须知:

  1:无论何时,尽量在拔剑模式下进行输出,因为剑士拔剑模式有50%爆伤加成。

  2:御剑尽量留给力士抓取时放出,因为有的人网速卡很难做到完美卡刀输出,而因此用御剑弥补你的不足。

  3:剑士进入拔剑模式技能有四个:

  天隙流光 SS Q 有秘籍的虚弱飞燕剑

  4:剑士在进入拔剑姿势可以使用一次没有CD的无敌技能:E 所以当有突发情况时,尽量多用拔剑姿势下的E来躲避技能,并且拔剑姿势下如果你的内力为0 将会强制切换到剑士姿势,谨记

  5:SS无敌时间比Q的无敌时间长0.5秒,因此遇到不清楚BOOS攻击顺序时可以用SS来躲避一些无法估计的技能。


  更多剑灵剑士攻略相关内容推荐

  剑灵剑士加点推荐 白青双秘籍PVE加点解析

  剑灵剑士加点分享 次世代最强输出手法?

  剑灵白青山脉版本剑士副本加点思路分享

  剑灵白青山脉版本剑士必看全面指引攻略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图片站|捏脸站

娱乐周边推荐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