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职业攻略 刺客攻略 赚钱攻略 灵石草原 剑灵 > 综合经验 > 职业攻略 > 灵石草原搬砖哪家强 剑灵刺客赚钱攻略分享

灵石草原搬砖哪家强 剑灵刺客赚钱攻略分享

发布时间:14-11-19 13:22 来源:52PK剑灵专区 作者:Nolforever&刺客吧

  刺客搬砖教学视频解析:

  视频里第一段是守矿拿两边猪队长的灵气:

  上5毒卡刀10秒左右,用替身术或者回身踢进入隐身,脱离仇恨换边,隐身6秒结束后用SS雷击步瞬步。

  之前我也说过如果是别的职业有这个输出,拿到仇恨后换边,基本会把猪队长拉脱导致骂声一片,而刺客不会。

  视频里第二段是野猪王:

  掌握好Q的节奏,利用替身进隐身RF,以及5毒后和野猪王平行移动争取时间LXRF,这个很容易。

  视频里第三段是容额:

  两次抬手后掌握好节奏Q掉他的跳,有仇恨的情况下不断走位绕身后,猪队长加激昂时迅速SS雷击步瞬步脱离,必要时拉脱战亦可。

  视频里第四段是小BOSS:

  黄色扇形/喷火的处理:一直绕圈或者跳他背后。

  5连的处理:第一发硬吃,第二发F起身抵抗(可能要晚0.5秒按下F),第三发转身SS抵抗掉,第四发Q,如果有第五发用E。但是我视频里没有用过E(因为录制这个视频时草原上有武林盟捣乱,我点了2点TAB防大挪移,没有点抵抗瞬步)。

  有仇恨的情况下被打飞:稍微晚一点用F起身抵抗狗链,转身用SS抵抗狗链。

  转圈的话我是一直硬吃的,这边有吧友说可以Q或者替身,我得说:1、首先我承认我没有这么快的反应;2、就算反应跟得上,但是可能会卡在上个动作,比如刺心的前摇上不能替身或者Q;3、绝大多数吧友根本没这么好的电脑……所以认为可以Q或者替身的吧友你自己出个视频给我膜拜下就好,但总体上说可以Q和替身没有意义,最实际的解决办法就是闪避格挡硬吃。


  更多剑灵刺客攻略相关内容推荐

  刺客卡刀教学视频 现身隐身卡刀详尽演示

  刺客君的逆袭 耀光S1武器单刷灯笼雪人

  剑灵刺客单刷白青势力BOSS 就是这么炫酷

  顶尖达人刺客AK教你如何吊打改版召唤师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图片站|捏脸站

娱乐周边推荐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