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剑灵副职业 铁匠坊 剑灵 > 综合经验 > 生活秘籍 > 剑灵赚钱攻略副职业详细研究铁匠坊

剑灵赚钱攻略副职业详细研究铁匠坊

发布时间:13-01-03 10:54 来源:52pk整理 作者:ァムロ·レイ

   剑灵极智测试已经有一段时间了,我也天天在玩,不过我倒并不是练级狂人,每天的活力用完我就会去体验除了打怪做任务升级的游戏内的其他部分,比如副职业或者属性和伤害计算等等。

  本着人有我无,人无我有的精神,看见网上到今天都没有关于副职业的详细说明和介绍,那我就来写一写。

  今天就先写个关于副职业铁匠的详细介绍和说明:

  铁匠这个职业是专门做武器的,也可以产出武器修理道具。需要采集的丰年和冶金以及制作的陶瓷这3个副职业的材料支持。

丰年会

丰年会

冶金庄

冶金庄

  下面详细解释关于武器制作:

  其实,奔着铁匠这个副职业来的,就是为了制作出的紫色品质武器,其中每个等级阶段的紫色品质武器产品分为两种,一种是属性较差的但是可以交易的,另一种是属性较好的但是无法交易只能自己用的。这两种都需要学习对应的制作秘典才能制作,均为特定BOSS掉落。

  可以交易的紫色品质武器制作材料需要对应的普通副本BOSS掉落的武器分解出的武魂,副职业陶瓷做的高级精炼材以及铁匠本身出产的绿色工匠武器和千灵锭。

名家武器

名家武器

剑灵更多精彩推荐

如何拆分道具剑灵物品拆分经验分享

剑灵每日任务推荐轻松获取巨额经验

剑灵每日任务推荐轻松获取巨额经验

剑灵角色浅析 力士最强控制当之无愧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图片站|捏脸站

娱乐周边推荐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