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 > 新闻资讯 > 官方新闻 > 全球联赛11月6日战报 中国剑神晋级八强

全球联赛11月6日战报 中国剑神晋级八强

[复制链接]
[相关内容][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5-11-06 18:20 来源:52PK原创 作者:52PK吥懂

  B组第1场:

  权赫宇-灵剑士(韩国) VS 金伸谦-咒术师(韩国) 0:3

  相信去年的中韩比赛中韩国金伸谦选手也给中国的许多玩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作为韩国教练的他今年也采用咒术师职业参加本次全球联赛。

  虽然本场比赛中灵剑士在尽力的寻找浮空机会进行连招,不过金伸谦在技能CD的情况多以游击防御为主,而看到时机成熟,通常会以降魔阵进行防御,之后扭曲+黑炎龙打出一波恐怖的伤害。不过在本场比赛中我们并没有看到他自创的扭曲四连浮空连招,不过他强劲的实力也足以得到大家的认可了。

全球联赛11月6日战报汇总 中国剑神晋级八强

全球联赛11月6日战报汇总 中国剑神晋级八强

  B组第2场:

  许景翔-刺客(中国台湾) VS 水野树-召唤师(日本) 1:3

  召唤师在今年的技能改动之后也是得到了不小的加强,除了拥有强力的回血续航之外,同时向日葵大炮的强力爆发输出能力同样不容小嘘,台湾选手许景翔主要以隐身卡刀输出连招为主,不过在日本召唤师选手牵牛花和友情的双回血强力续航下,许景翔和其进行消耗战也是非常被动的,最终还是非常可惜的以1:3的比分输掉了整场比赛。

全球联赛11月6日战报汇总 中国剑神晋级八强

全球联赛11月6日战报汇总 中国剑神晋级八强

  在明天将会进行剑灵2015全球联赛16进8的C、D两组比赛,而中国选手朱啸天和李佳星将会面对日本咒术师选手和韩国气功师选手的挑战,在此我们也衷心的祝愿中国选手能够在比赛中发挥出最佳的竞技水平,成功晋级八强。

全球联赛11月6日战报汇总 中国剑神晋级八强

11月7日比赛安排一览


  更多剑灵官方新闻相关内容推荐

  剑灵两周年版本内容抢先看!新副本将上线

  剑灵测战力领礼包 守护时光新活动登场

  全球联赛对阵表出炉 顶尖决战一触即发!

  2015全球联赛奖励一览 冠军可得22W人民币

【责任编辑:吥懂】TAG:群雄逐鹿 官方新闻 全球联赛 国际赛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

  • 本周排行
  • 本月排行
  •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