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 > 新闻资讯 > 官方新闻 > 武灵天下赛圆满落幕 剑士浮夸夺个人赛冠军

武灵天下赛圆满落幕 剑士浮夸夺个人赛冠军

[复制链接]
[相关内容][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5-07-05 21:51 来源:52PK原创 作者:52PK吥懂
《剑灵》7月5日武灵天下赛发布会资讯汇总
剑灵下半年版本计划曝光 武灵天下赛赛事战报汇总 国服运营制作人采访录

  二、剑灵2015武灵天下赛个人赛总决赛战报  

  接下来在15:20分之后我们进行的是大家一直最为期待的武灵天下赛个人总决赛,其中半决赛采用BOA3赛制,而冠亚军争夺战采用BOA5赛制,最终个人赛冠军由首次参加《剑灵》正式比赛的新秀剑士“浮夸丶”夺得冠军,获得10万元奖金,而老牌实力选手古一、凝雪分别获得亚军(5万元奖金)与季军(2万元奖金),下面是对本场个人赛的赛况进行一个详细的汇总。

  1、个人赛四强总决赛第一场

  比赛选手:凝雪(剑士) VS 浮夸丶(剑士)

  比赛赛制:BOA3

  最终比分:1:2(浮夸获胜)

  比赛战况简析

  开局第一场就是非常精彩的剑士内战,其中首次进入决赛的浮夸在打法技战术上也是非常的凶悍,通过灵活使用QESS进行技能躲避,在第三局比赛中通过快速绕背QE并使用虚弱五连秒浮空后打出后续的一套高伤害连招,最后夺命剑卡刀+快速一闪成功击败了老牌剑士凝雪选手。

  2、个人赛四强总决赛第二场

  比赛选手:古一(力士) VS 小新城(灵剑士)

  比赛赛制:BOA3

  最终比分:2:1(古一获胜)

  比赛战况简析

  小新城作为新晋的灵剑士选手大家对其也是比较陌生,不过其惯用的开场先手浮空+天禧流光+一闪的连招经常可以打出惊人的伤害,不过在参赛经验更为丰富的古一在应对激烈比赛中也是颇有心得,经常使用多段控制+组合连技来达到伤害输出最大化,其中第三局在骗掉对手TAB技能后使用愤怒+怒扫卡刀连招将满血对手给迅速击杀。

  3、个人赛四强总决赛胜者组比赛

  比赛选手:古一(力士) VS 浮夸(剑士)

  比赛赛制:BOA3

  最终比分:2:0(古一获胜)

  比赛战况简析

  作为胜者组的第一场比赛也是让人充满期待,不过虽然只有短短两局比赛,我们也可以看出精彩技能连招与心理博弈。其中古一在第一局血量处于极度劣势的情况下,最终依靠浮夸剑士选手打上反制的技术失误,成功将双方带入伤害判定阶段,最终由力士古一赢下了这两小局的比赛。

  4、个人赛四强总决赛败者组比赛 

  比赛选手:凝雪(剑士) VS 小新城(灵剑士)

  比赛赛制:BOA3

  最终比分:2:0(凝雪获胜)

  比赛战况简析

  虽然凝雪在开局先手的情况下遭遇失利。不过剑士在灵活使用QESS和御剑保护的情况是可以免受很多的技能伤害,由于灵剑士只有一个解控技能,凝雪就针对这点对小新城进行多次控制打击,最后小新城出现技术失误,凝雪使用眩晕拔刀、巧劲冲等技能进行多次浮空连招。最后快速的赢下了两局比赛。

  5、个人赛总决赛第一场

  比赛选手:凝雪(剑士) VS 浮夸(剑士)

  比赛赛制:BOA3

  最终比分:2:0(凝雪获胜)

  比赛战况简析

  凝雪与浮夸在第一场比赛之后再次相遇,由于有了第一场比赛的经验双方也是对各自打法风格上有了一定了解,在对战时也更为谨慎。双方在于保留TAB技能上也是非常留心,不过在第二局的比赛中浮夸抓到拔刀眩晕机会,在秒拔刀控制之后使用一套浮空连招将凝雪打上空中,最后以一记华丽的斩天诀结束了战斗。

  6、个人赛总决赛第二场

  比赛选手:浮夸(剑士) VS 古一(力士)

  比赛赛制:BOA3

  最终比分:3:2(凝雪获胜)

  比赛战况简析

  作为本次的比赛的压轴大戏,两位最终总决赛选手也是拼尽全力,殊死一搏。

  第1局:其中浮夸的空中飞燕拉人+天禧流光起手几乎在每局比赛中都有用到,开始第一局打的也是顺风顺水,使用多次击倒控制与浮空连招最终顺利的拿下了第一局的比赛。

  第2局:古一在第二局打法也更加稳妥不少,虽然在一次起手将浮夸抓起后被御剑弹开,不过古一再次使用控制技能将其控制并打出一波卡刀伤害小高潮,最后浮夸残血,古一使用反身SS成功抓到机会扼喉并将其踢上空中,最后一记破竹带走了对手。 

  第3局:第三局浮夸起手打法与之前并没有太大的差异,不过在这局比赛并没有出现撞上反制被反打一套,最后还是使用多套浮空连招将古一成功带走。

  第4局:来到赛点,古一在进攻方面也是更加的频繁,其中在骗掉浮夸的一次御剑弹开之后,再次撼地控制抓到机会,最后一套的教学式卡刀将浮夸快速击杀。

  第5局:总决赛赛点,由于开场双方进攻颇为激烈,双方也是果断进行了TAB互换,开始浮夸在血量的优势情况下失误被狂风反制,不过所幸古一技能处于CD当中并未造成巨大的伤害,最后浮夸在占有血量的优势下也是努力保持防守反击的态势,最后古一撼地起手并扼喉浮夸,不过浮夸在御剑弹开之后迅速跟上,使用一组小技能连招将古一成功击杀。

总决赛视频回放(浮夸VS古一)

武灵天下赛圆满落幕 剑士浮夸夺个人赛冠军

个人赛决赛前三强发表获奖感言

武灵天下赛圆满落幕 剑士浮夸夺个人赛冠军

获奖选手合影,其中左一(凝雪)、中(古一)、右一(浮夸)

  至此《剑灵》武灵天下赛的所有比赛日程也是告一段落,其中个人赛的冠军与亚军将会在2015年的下半年期间代表中国出战中、韩、日、台四区域的联合PVP竞技联赛。在此我们也衷心的祝愿他们能在接下来的比赛当中发挥出自己最完美的实力,战,零到MAX,最精彩的巅峰对决与你不见不散。


  更多剑灵官方新闻相关内容推荐

  剑灵万物有灵年度资料片上线 玩法全面更新

  剑灵西北赛区总决赛回顾 王者对决激情MAX

  战事白热化 武灵天下赛华北赛区冠军出炉

  战报汇总!武灵天下赛西北华北赛区冠军出炉

【责任编辑:吥懂】TAG:战报 官方新闻 武灵天下赛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

  • 本周排行
  • 本月排行
  •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