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 > 游戏视频 > 副本视频 > 召唤师无八卦吊打郑忠胜 附打法加点心得

召唤师无八卦吊打郑忠胜 附打法加点心得

[复制链接]
[相关内容][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4-04-02 09:34 来源:52PK原创 作者:52PK吥懂

  在国服开放武神塔的当天,我在跪了大概4、5次左右吧,稍微结合开荒前看的攻略,总算是可以轻松吊打小郑了。看到有些玩家觉得小郑难打,个人觉得对于召唤最大的难点还是输出,经常因为输出不够小郑狂暴无限龙啸悲剧收场。

  这次我录得召唤师通关武神塔视频也希望能够给新手召唤师成功击杀郑忠胜带来点启发。为了增加难度,我脱掉了全部八卦牌。这样我的暴击、穿刺、命中、血量、防御等属性也全面大幅下滑。而且边录视频边吊打小郑有点卡,中途几次致命失误还望各位看官谅解。

  我的打法主要以控制流为主,主要三大控制技能。

  1.铁壁猫的虚弱锤子

虚弱锤子天赋图

虚弱锤子天赋图

  2.炸弹的倒地效果

冲天雷天赋图

冲天雷天赋图

  3.疯狂生长定身效果

  4.喵喵突击连续攻击2次眩晕(选择使用)

喵喵突击天赋图

喵喵突击天赋图

  控制流吊打小郑,除了喵喵突击眩晕外,其他最好都加上哦。

  有人会问为什么我加了炸弹这么废的技能。因为偶尔会出现猫猫下段斩空的情况,小郑风骚QESS你懂的。炸弹的360度范围倒地比较妥当一点。而且炸弹也可以在猫猫安放后暂时不引爆,等到关键时刻引爆也行(大概8秒内不引爆就炸弹就消失了)。

  具体控制流输出手法视频中大家也能看到,就是浮空吊打无鸭梨。 

  召唤师在装备基础不是很好的情况下,应该还是让猫少去Q郑忠胜,尽量保证人与猫都在输出状态(本体去拉仇恨),这样才能保证狂暴前击杀小郑。

  PS:如果猫猫不控制,本体都去走位躲技能去了,势必也会影响到输出效率。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

  • 本周排行
  • 本月排行
  •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