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 > 综合经验 > 副本攻略 > 剑灵炼狱熔炉最强图文攻略 附4人击杀实录

剑灵炼狱熔炉最强图文攻略 附4人击杀实录

[复制链接]
[相关内容][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5-09-18 09:23 来源:腾讯帮帮 作者:___f1sh

  二、剑灵炼狱熔炉老二武乾攻略

  击杀boss原理

  输出boss的同时,需要调节4个开关箭头方向,引导8个球进入不同的洞(球经过开关沿箭头方向移动)给boss降温,规定时间内8个球没有进8个不同洞的话则boss因为过热而狂暴(此过程根据输出高低会有1-4个循环)。

  人员分配

  主T一名(拳、剑优先)、拉跳远程1名,拉注视1-2名(开荒不建议单人拉注视,4人建议2人拉注视,每人负责2区域,)。

  主T职责

  把boss定在正中(boss很多范围AOE技能,为了不影响开开关)。

  拉远跳

  16米外输出,保证远跳每次都跳自己(不影响开关,避开人群)。

  拉注视

  每次热气提示离boss最近的2人获得注视(有注视的人调节开关从而让球进洞)。

  人员站位图解:

剑灵炼狱熔炉最强图文攻略 附4人击杀实录

  Boss普通模式

  固定顺序技能:平砍3次——扫尾拍正面(击倒)——平砍3次

  普通模式随机技能:喷火、转圈、盾牌反击(可直接抓)、全屏2段攻击(可4控打断抓)

  (盾牌反击、可抓)

剑灵炼狱熔炉最强图文攻略 附4人击杀实录

  Boss跳喷跳阶段

  boss每掉一定血量会出现跳最远-喷火-跳主T这样的攻击循环。跳最远时,看到boss跳的动作必须马上使用限制技能把boss锁在原地(伤害圈会出现在远跳位置,boss周围无伤害),主然后boss会使用喷火技能(boss落地后T如果站在boss身后boss是不会用技能的,可以争取输出时间),喷火结束后,boss会跳主T(主T需要把boss落点固定在正中心,伤害圈在boss 2米范围内)。

  能够锁boss的职业有拳师(冰花、SS)、气功(冰龙吟)、召唤(缠绕)、咒术(SS)4个

  boss爆炎模式(boss全身变红)

  每个大循环一定时间后boss会从普通攻击模式转变为爆炎模式(攻击速度变快,伤害变高),进入爆炎模式就说明离boss。

  爆炎模式boss固定顺序技能:平砍3次——扫尾拍正面——转3圈——喷火

  爆炎模式随机技能:全屏爆气、跳主T

  注视阶段

  Boss每25秒会出1次提示“热电核”,3秒后距离boss最近的2个人会获得凝视buff,凝视buff持续20秒,获得凝视buff的人靠近4个机关后可以转动箭头(顺时针)调节球的路线让球根据箭头引导方向依次进入8个不同的洞。每隔一定时间会随机从4个出球洞里面出球,前面4次出球每次出1个,后面2次出球每次出2个,合计8个球。

  8个球都进洞即一个循环结束进入下一轮循环,从第三轮循环开始boss出球速度增加,每次出2个球,一共出4个球,而且球的移动速度变快。Boss狂暴时间为10分钟,4轮循环的狂暴时间分别为3分钟、3分钟、1分40、1分40,所以对于输出低的队伍需要完成四轮完整导球后才能弄死boss,输出高的队伍只需要完成1、2、3轮完整导球后就能击杀boss。

  拉到注视的人身上会一直跳火圈,火圈会给自己以及周围的人叠灼烧buff,层数越高掉血速度越快,而且如果2个注视者站一起的话,叠灼烧buff速度会翻倍,尽量按照上图的站位站好,灼烧叠高以后掉血速度感人,每一轮循环结束后会清空灼烧buff。

  导球原则:最短路线原则,即让每个出来的球都走最短的路线进洞。

  因为每次出球都是完全随机的,开boss之前最好先灭一波把箭头调到如图红色箭头方向(最佳初始方向),之后每进一个球调一次方向;

  只要出球洞左右2个入球洞没填满,箭头都要对着处球洞相邻的2个入球洞;

  如果出球洞相邻2个入球洞都填满了,马上把箭头调整到其他没填入球洞的方向;

  在每一轮循环结束前,尽可能多的把4个指针调到最佳初始方向,方便下一轮的到球。

  注意:

  1.boss回血速度2S回4W,所以尽量保证全程出血。

  2.剑士T会因为转向的原因弄死猫,所以剑士T的时候应该注意卡刀结合刺剑定 点定向Tboss(视频里因为有力士的原因,没有完全定向Tboss),熟悉boss技能后可以靠**走位定向Tboss,所以剑士和拳师一样可以完全定点定向Tboss。拳师T的优势仅仅在于可以独立定boss,剑士T的优势是自带御剑保护可以帮队友抵抗转圈,全屏2段攻击等团灭技能。

  3.主T需要保持3米距离输出,剑灵里所有锁定技能(突进、QE等)结束后都是默认2米距离,所以当使用突进技能后要习惯性的后退一点卡3米距离输出boss,这样如果还拉到注视的话就是队友的锅了。

  2米距离参考(八卦阵踩线)

剑灵炼狱熔炉最强图文攻略 附4人击杀实录

  3米距离参考(八卦阵之后,在外圆与八卦阵之间)

剑灵炼狱熔炉最强图文攻略 附4人击杀实录

  4.注视调箭头的时候尽量把视角对着boss(后退移动的话速度太慢,转身的话看不到boss,推荐侧面移动视角里能看到boss),避免拉注视的时候被boss大范围或者全屏攻击命中。

  5.转箭头如果只转一下,碰一下马上走,不然很可能多转一圈。

  6.转3圈的范围是最那个圆(和正方形相切那个圆,boss在中间很重要!)


  更多剑灵地狱熔炉相关推荐:

  挑战极限!地狱熔炉5分钟成就攻略视频

  地狱炼铁炉副本攻略 7分钟碾压最终BOSS

  地狱炼铁炉副本国服击杀实录 圆圈解说

  剑灵炼狱熔炉攻略视频 圆圈解说韩服开荒

【责任编辑:吥懂】TAG:副本攻略 地狱熔炉 炼狱熔炉 炼狱熔炉攻略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

  • 本周排行
  • 本月排行
  •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