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 > 游戏视频 > 职业视频 > 祝福S1召唤45秒击杀黑暗武神教学分析

祝福S1召唤45秒击杀黑暗武神教学分析

[复制链接]
[相关内容][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5-05-20 10:20 来源:52PK玩家投稿 作者:杯具中的柠檬茶

  本文由52PK玩家“电信一区-无日峰-寒、炎”(TSHF团队)投稿,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这期视频录的不是很好,电脑有点卡,失误较多,请忽略那些失误。

  首先,装备要求:祝福s1,双属性白青灵核或极限灵核(脸逆天的话单属性灵核也可以),传说首饰一套,大地一套,全打上暴击,254即可,宝石齐全,怎么说也得760攻7000暴击吧。

  加点:主要是暴击马蜂,无缠绕藤(缠绕会拖抗性时间),荆棘藤点18秒的,保持毒效果,随时接板栗。

  输出手法:任意技能伪起手,让灵核效果进入cd,脱战,看准时间起手,我按照我的输出在倒数23秒开,然后打一套花粉板栗马蜂输出,然后火大,tab压,控制普通输出,然后火圈时喝高粱酒灵核马蜂输出

  特别注意:不要在灵核发动的时候压,要在灵核发动之前压,然后打一点输出,扑腾结束再发动灵核效果是最好的,这时火圈会出来,贴脸灵核效果+马蜂输出,脸好的话6秒灵核时间已经把黑暗打死了,所以,这并不是极限!

祝福S1召唤45秒击杀黑暗武神教学集锦

祝福S1召唤45秒击杀黑暗武神教学集锦


  更多剑灵召唤师攻略相关内容推荐

  祝福S1召唤无猫2分钟花式吊打武神塔陆孙

  犀利小马蜂 祝福S1新版召唤单刷分裂迷宫

  赚钱新姿势 黑龙S1召唤师单刷冰库演示

  剑灵新版召唤师PVE加点解说 萌新上手必看

【责任编辑:吥懂】TAG:职业视频 召唤师视频 黑暗武神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

  • 本周排行
  • 本月排行
  •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