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 > 综合经验 > 职业攻略 > 拳师攻略 > 剑灵武神塔攻略之拳师如何打郑忠胜

剑灵武神塔攻略之拳师如何打郑忠胜

[复制链接]
[相关内容][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3-06-11 16:06 来源:其他 作者:其他

  郑忠胜楼层移动时的技巧:

  在各层移动时在传送门前通过逆风行移动过程中,如果带着移速增加buff向下一层进发,可以缩短移动时间。

  打法攻略一:

  准备物品:

  - 水晶兰快速恢复药水, 武神之塔高粱酒(抵抗3秒所有伤害), 如果可以推荐内力武器

  - 开始模式为风月斩2击-刺剑式-刺剑式之后(逆风行-五连斩) - (侧身闪后)下段斩-风月斩2击-刺剑式-刺剑式。

  - 当生命值降至23万时会在地面上铺设冰板 (龟之气息) 此时的模式为拔刀 - 拔刀 - 侧身闪 - 拔刀 - 郑忠胜特殊截拳技 - 巧冲劲(虚弱)->一闪。

  - 特殊截拳技时会发动连环脚,我们可以通过里门肘击防住3连击后使用连环脚攻击(tip:截拳技时如果使用普攻就会向旁边侧身闪. 这时如果拳士使用[侧身闪/鬼步]等技能便可以抵抗巧冲劲)

  (※注意事项:如果在特殊截拳技时攻击,很可能在隐身后直接被带走..)

  如果不用连环脚打断,郑忠胜便会使用巧冲劲-一闪combo,当截拳了巧冲劲时一闪会被抵抗。

  之后会以一条直线释放剑气,因为不可截拳推荐使用抵抗技或向侧面移动着躲闪。

  第3阶段时的模式会变成拔刀-拔刀-拔刀-backstep(向后退步)-追风剑-郑忠胜特殊截拳技。

  这里依旧需要注意在巧冲劲-一闪combo后释放剑气。

  此后持续通过摘星手以及擒拿等进行输出,当其生命值降至15万左右时会使用龙之咆哮。然后会使用类似五连斩的技能,这些攻击都可以抵抗 (可以格挡)。 如果被五连斩的最后一击击中,会被下面的连续技造成将近1万点的伤害。

  破解方法

  御剑时侧身闪(鬼步)五连斩使用前鬼步(侧身闪)后,当使用五连斩时拳舞(如果没有就在逆风行后将拳舞初始化后再使用),之后在眩晕或击倒技后使用摘星手以及擒拿。到了这个程度的话基本上就没什么难度的,后面出现的模式也全部相同。

  打法攻略二:

  基本模式

  第1阶段(满血~23万):风月斩2击-刺剑式-刺剑式-逆风行-五连斩-侧身闪-下段斩-刺剑式-刺剑式 反复

  第2阶段(23万~16万3千) - 23万与16万8千间 aoe 地板:拔刀-拔刀-侧身闪-拔刀-截拳-巧冲劲-一闪-撕裂大地-backstep(向后退步) 反复

  第3阶段(16万3千~1) - 16万3千间 aoe地板后 以4-5万间隔 aoe 地板:拔刀-拔刀-拔刀-backstep(向后退步)-追风剑-截拳-巧冲劲-一闪-撕裂大地-backstep(向后退步) 反复

  全区间适用模式:随机

  1. 五连斩(虎之利爪)

  2. 御剑发散-变形五连斩(龙之咆哮)

  远距离时

  天雷令(凤凰之翼)

  时间之核

  无线龙之咆哮

  - 基本模式通过普攻和移动便可全部对应但如果不熟悉 截拳-巧冲劲-一闪 combo与 龙之咆哮的时机的话会很危险。

  3段combo应对方法:

  截拳时用连环脚打断,普攻-暴拳 2次后擒拿然后马上痛击, 擒拿一揭开就用 q或 e躲避巧冲劲or一闪。(截拳修炼树的情况在巧冲劲-一闪 combo中将巧冲劲截拳时可以连带抵抗一闪).一闪后如果在正面的话很有可能被撕裂大地击中导致毙命,所以一旦看到撕裂大地的施法动作要迅速向侧面躲避。

  龙之咆哮对应方法:

  御剑发散时可以直接走着避开或使用抵抗技(盘龙腿or侧身闪/鬼步)后在其使用五连斩时施展拳舞(如果没有就通过逆风行将후拳舞初始化后拳舞),之后在眩晕或击倒后使用摘星手以及擒拿。不过在躲避龙之咆哮的五连斩时,只能用q或 e其中一个的情况,一定要把握好时机。 (通过 q或 e释放抵抗技后最后一击也可以通过截拳技来防御).或是在五连斩的第2击时使用,不过因为每一击的伤害都超过1千,所以不太推荐这个方式。还有 q+盘龙腿 or e+盘龙腿这种组合同样可以。最后还有一点需要注意的是偶尔会出现连续使用2次龙之咆哮的情况。

  打法攻略三:

  第1阶段 - 风月斩 刺剑式 刺剑式 侧身闪 下段斩 (逆风行 五连斩)

  基本上所有攻击都会附带冻伤,且一旦重叠至3层便会结冰然后发动冻土,所以我们要在被冻结时使用抵抗技。五连斩的话只要在第一击时防住就可以将其打断。(偶尔出现防住第一击也会继续2~5击,此时就直接截拳)。之后会在使用逆风行 五连斩的节点进行攻击。(如果对风月斩第 1击截拳的话就不会有第2击。而第2击风月斩时会被重叠2层冻伤.. 如果全吃 风月斩的话就会被冻结)

  第2阶段 - 龟之气息 逆风行 拔刀 拔刀 侧身闪 拔刀 隐身 巧冲劲 一闪 撕裂大地 (推测每当生命值下降一定量时便会使用龟之气息..)

  在施展龟之气息时攻击一段时间后看到郑忠胜铺设地板的话,我们便可通过 扫堂腿将其击倒后移动至安全区域。如果郑忠胜与我们距离较远便会使用天雷令,我们通过普通的移动便可躲避。在防住拔刀后当郑忠胜使用隐身时, 我们可以施展连环脚-朝天蹬-空中combo-普攻-截拳 (通过截拳对巧冲劲反击时附带抵抗一闪)。就算不攻击如果隐身时间到了其便会使用巧冲劲-一闪。如果连环在处于冷却那么就直接使用 盘龙腿.-空中combo-普攻-截拳.偶尔会出现巧冲劲后一闪稍慢跟上的情况,这点还需注意。巧冲劲反击时如果 一闪施展稍慢的情况,我们可以再使用一次截拳。撕裂大地的范围为横向 (1m~2m程度),所以稍微向外移动下便可以。

  第3阶段 -拔刀-拔刀-拔刀-逆风行-追风剑-隐身-巧冲劲-一闪 (中间间隙穿插使用龙之咆哮,龟之气息)

  在施展龙之咆哮的期间在远处待定 (5m) ,之后贴近距离使用抵抗技(幽步,鬼步,侧身闪,拳舞等)。如果被5连击打到就会中空中combo。当郑忠胜把剑归入剑鞘时使用拳舞,这样通过拳舞就可以防住所有攻击。

  1.基本模式:

  第1阶段(28万~22万) 风月斩-刺剑式-刺剑式-侧身闪-下段斩-逆风行-五连斩

  第2阶段(22万~14万) 拔刀-拔刀-侧身闪-拔刀-截拳-巧冲劲-一闪-撕裂大地-逆风行 (反复)

  第3阶段(14万~ 0) 拔刀-拔刀-拔刀-逆风行-追风剑-截拳-巧冲劲-一闪-撕裂大地-逆风行 (反复)

  2.需要注意的几点:

  首先让大部分新手感到苦恼的部分便是不能躲避巧冲劲的虚弱 一闪,通过视频可以看到我会在郑忠胜采取反击动作时同时进行侧身闪(当采取用手摸斗笠的动作时攻击的话就会隐身然后施展巧冲劲攻过来) 。这时要是施展侧身闪就可以连带巧冲劲一同抵抗(如果时机恰当可以连同地雷一起抵抗) 。 抵抗巧冲劲后约 0.5秒~1秒后施展里门肘击的话就可以将虚弱 一闪反击。当其施展撕裂大地时就绕道后面进行疯狂输出!!

  第2个是当郑忠胜的生命值降至10万以下时,在龙之咆哮后释放的4连击。我们可以当其施展龙之咆哮时通过backstep(向后退步)保持一定距离后,留意观察郑忠胜的动作。这时你会看到他会出现将刀再次归鞘的动作,而此时我们只要使用拳舞就可以将全部4下攻击都防御住。视频中在第2次龙之咆哮时没能通过backstep(向后退步)进行抵抗,所以我选择了backstep(向后退步)后 使用迅步拳 侧身闪来躲避。4连击的话只要注意一定要躲开最后一击便可以了.(如果被最后一击击中时会因飞龙在天-飞龙夺月被瞬秒.)


 

  剑灵更多相关推荐:

剑灵武神塔1~7层BOSS掉落装备查询

剑灵官方联合玩家原创之作:武神塔

剑灵国服武神塔内容抢先看:第三期

剑灵武神塔前置任务:白云禅师的召唤

【责任编辑:52PK】TAG:拳师攻略 武神塔 郑忠胜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

  • 本周排行
  • 本月排行
  •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