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 > 新闻资讯 > 官方新闻 > 剑灵第二轮风华正茂发放活动开启 玩家参与

剑灵第二轮风华正茂发放活动开启 玩家参与

[复制链接]
[相关内容][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4-01-08 08:59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剑灵国服专属时装“风华正茂”领取介绍:

  剑灵国服专属时装“风华正茂”第二轮发放已经开始,各位满足资格的小伙伴快去点击领取吧。

  领取地址:http://bns.qq.com/act/a20131126cloth/index.htm

  满足以下剑灵精英玩家条件的同学速去领取你的风华正茂吧!

  剑灵精英玩家(领取时间为2014年1月):

  精英玩家是热爱剑灵并且乐于为剑灵贡献一份自己力量的玩家,,我们会对积极进行游戏,提高游戏正面传播的玩家进行嘉奖:

  1. 如截止12月31日,在剑灵比武榜单中,每个区每个职业1V1、3V3 RANK分排名前10的玩家

  2. 如剑灵论坛MVP攻略团队,剑灵原创俱乐部团队,剑灵媒体站版主编辑等

  3. 更多精英玩家定义,1月敬请期待……

风华正茂”领取介绍

风华正茂”领取介绍

  而没有满足“剑灵先驱”与“精英玩家”条件的玩家也不必着急,通过完成剑灵游戏成就依然有机会获得“风华正茂”时装。

  目前已知的途径是完成3个副职巨匠成就(在副职庆典中获得专属时装)即可,还没有拿到风味门时装的同学要抓紧时间咯。


剑灵新闻更多相关推荐

辞旧迎新剑灵献礼 火炮兰确定1月中旬开放

剑灵典藏版限量发售 只要398典藏版抱回家

火炮兰难度由你决定!官方开启难度投票

剑灵时代降临 开放测试月内大事件详细盘点

【责任编辑:沐风】TAG:风华正茂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

  • 本周排行
  • 本月排行
  •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