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 > 新闻资讯 > 官方新闻 > 手机软件遥控登剑灵 玩家排队成浮云

手机软件遥控登剑灵 玩家排队成浮云

[复制链接]
[相关内容][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3-05-11 09:33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荼靡如若同学的方法是使用一款名为TeamViewer的软件用手机控制自己的电脑远程打开剑灵软件进行登录。只要提前登录几个小时登录游戏,回到家基本上就可以排进去了。颤抖吧,凡人,排队3小时也无所谓,下班回家可以直接撸!

  软件的操作方法相当简单:在电脑上下载安装好TeamViewer软件,然后在手机上也下载好安装该软件,保持电脑是在开机状态,然后输入机器ID,点链接就OK了,只要保证你的手机和电脑能通过互联网联接,随时随地都可以登录游戏。 只要网速理想,手机上基本可以保持我电脑画面同步,不过半秒延迟还是有的,打怪是不行了,刷刷拍卖行, 做做副职是没问题的。简直就是个翻版的魔兽英雄榜!

剑灵

剑灵

剑灵

剑灵

剑灵

剑灵

剑灵


  剑灵更多相关推荐:

剑灵国服电信区角色被回档补偿公告

国服取消30级以下生活技能灵石消耗

剑灵内测第三天刷怪升级地点攻略篇

剑灵忽雷项链名称所对应的各系职业

【责任编辑:52PK】TAG:软件 内测 版本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

  • 本周排行
  • 本月排行
  •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