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 > 新闻资讯 > 官方新闻 > 官方活动奇响剑灵迎来最后一期活动

官方活动奇响剑灵迎来最后一期活动

[复制链接]
[相关内容][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2-07-13 09:20 来源:互联网 作者:官网

  不知不觉为期两个月的大型专题《齐响剑灵》已经迎来了最后一期活动,如果你想把自己的声音和名字永远刻在剑灵中,可不要错过这最后的机会咯!

  活动入口:http://bns.qq.com/act/a20120521dubbing/

  活动时间:7.12-7.18

  活动指引:

  http://bns.qq.com/webplat/info/news_version3/1298/1606/1607/1685/m1712/201205/68179.shtml

     方言配音:

  本期的主题是天南地北响剑灵,我们希望五湖四海的朋友们能发挥自己的才能,用家乡话来为剑灵配音。想象一下,操着一口地道方言的NPC是不是特别带感呢?方言配音有单独的通道,只需要在配音页面点击下图按钮就可参与。

官方活动最后一期 天南地北齐响剑灵!

  注:为了公正起见,方言配音不参与投票环节,我们会统一评选后在官网单独作展示并发放奖品。

  本期NPC阵容:

点击放大

【责任编辑:52PK】TAG:活动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

  • 本周排行
  • 本月排行
  •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