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 > 综合经验 > 副本攻略 > 剑灵沉默的海盗船文字攻略分享 冰伈解析

剑灵沉默的海盗船文字攻略分享 冰伈解析

[复制链接]
[相关内容][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5-04-16 09:58 来源:剑灵 作者:冰伈↗時绱

  剑灵沉默的海盗船攻略分享,玩家在该篇文章中简略的介绍新副本各BOSS的打法以及相关注意事项哦。

  副本难度分析

  6人困难模式沉船难度 > 4人雪玉宫

  6人简单模式沉船难度 > 6人分裂迷宫

  不过副本难度≠开荒难度,毕竟现在装备属性比以前开荒雪玉宫好很多

  开荒难度分析

  6人困难模式沉船难度 ≈ 6人雪玉宫

  6人简单模式沉船难度 ≈ 6人分裂迷宫

  各职业作用:

  剑士:主T,御剑保护神技,以后势力区域会看到这样的喊话:困难沉船5=1,来个有御剑保护的剑士

  拳师:主T,骑怪回血,4点山崩奶妈般的存在,基本也算必带

  咒术师:超神还用解释吗

  刺客:输出暴力,开荒能拉尸,这个本开荒拉尸非常有必要

  力士:新版力士输出很暴爆炸,还能抓,T怪还算剑士更胜一筹

  气功:输出暴力,有罩子

  召唤:蒲公英还算有点用,有花粉,输出也不错

  灵剑:能抓

  剑灵沉默的海盗船老一魔化青狼红狼攻略:(青红狼每只715W)

  青狼:

  普通攻击:(非固定顺序)拍一下(可打断),A一下,转3圈,喷冰,范围冰爆

  (主仇恨距离8米外会对主仇恨进行2次4连远程攻击,结束后扔在8米外会突进主仇恨)

  90%血量会对主仇恨扔4个范围持续性伤害的冰圈,扔完4次后原地盘圈并生成一个蓝色保护罩子(罩子持续25秒,有罩子的情况下,如果没踩红花打青狼每次攻击会有1500-2000的反弹伤害),同时场地左边会出现3朵蓝花,打红狼的玩家需要及时踩掉蓝花,不然一定时间后青狼会吸收蓝花给自己回复大量血(每人相同颜色的花最多只能连续踩3次,踩4次会死哦!),盘旋结束后会有一个像主仇恨突进的技能然后进入普通攻击循环。每隔10%血量会出现一次上述技能循环。

  红狼:

  普通攻击:(非固定顺序)拍一下(可打断),拍两下,转3圈,喷火,A一下

  (主仇恨远离8米外,红狼会直接突进)

  90%血量会直接进入盘旋状态并生成一个橙色保护罩子(罩子持续25秒,有罩子的情况下,如果没踩蓝花打红狼每次攻击会有1500-2000的反弹伤害),同时场地右边会出现3朵红花,打红狼的玩家需要及时踩掉红花,不然一定时间后红狼会吸收红花给自己回复大量血(每人相同颜色的花最多只能连续踩3次,踩4次会死哦!),盘旋结束后会有一个伤害很高的拳舞(4连击,第一下是向离他最远的突进,然后依次向离他最近的突进),拳舞结束会对主仇恨喷火2连击,只会再对主仇恨突进一次然后进入普通攻击循环。每隔每隔10%血量会出现一次上述技能循环。

  打法推荐:(打法并不唯一,只做推荐)

  以正对青红狼把场地划分为左右2半,红狼在左边,青狼在右边,红花只会出现在右边,蓝花只会出现在左边。

  2人分别主T青红狼,4人踩花换位输出(踩够3朵花,下一次吃花就换位),主T全程不换位,每次出花吃1朵,吃到3层以后用吸血技能硬抗输出(如果剩下时间比较长,T青狼的那就吃一朵蓝的盖掉红色buff,再吃一朵红的继续打青狼)。

  剑灵沉默的海盗船老二格瓦真攻略(大胖子945W、小胖子167W)

  5人开小胖子,然后1个人拉住大胖子,击杀小胖子后再杀大的。

  老二是白送的,注意及时清掉召唤出来的小怪,小怪打人很疼,其他没啥了。

  剑灵沉默的海盗船老三塔伊坎(1830W)

剑灵沉默的海盗船文字攻略分享 冰伈解析

  普通攻击:(非固定顺序)左一下,右一下,拍一下,转一圈,单脚撑地抓主T(可打断),喷水

  100%-90%普通攻击

  90%出黑水(模式1),对着主仇恨跳一次,然后普通攻击

  (站在黑水范围中每2秒叠加1层掉血buff,每层每2秒掉血180左右)

  80%出黑水(模式2),对着主仇恨3连跳,然后马上跳去对角线位置,扔4次远程技能,然后对着主仇恨冲撞,格挡后全队活动一个血量buff(血量上限翻倍,但不增加血量,只能靠技能回血,同时不能吃任何回复药)

  格挡冲撞后boss会随机出现2种情况,一种情况是对着仇恨喷水(击退+高伤,务必躲开),然后会冒绿光,绿光一定要打断,不然会给boss回很多血,打断后可抓可骑。第二种情况是先出绿光,依然是打断抓,如果抓举后输出没压到75%那还会出喷水这个技能。

  75%跳中间全屏清姨妈buff(模式3),全屏需要用技能抵抗,伤害很高

  70%出黑水(模式1)

  60%出黑水(模式2)

  50%跳中间全屏清姨妈buff(模式3)

  50%以下每隔10%血量出一次黑水(模式2),并且不会出现模式3

  注意:50%以下每次打断后必须要抓,不抓御剑保护CD会跟不上3连跳的节奏

  每次出黑水所有人到白圈集合,不建议进去浪,其实50%之前可以清buff,进去浪一浪还是阔以的。

  附简单模式与困难模式的区别(血量更低、伤害更低)

  除此之外,还有一些技能上的区别

  老一:第一次80%出花,每隔20%血量出一次花,其他都一样

  老二:没区别

  老三:第一次80%出黑水(模式2,但没有喷水和冒绿光),全程没有模式1;40%血量以下无限模式2

  简单每层姨妈buff掉血120,困难是180。


  更多剑灵沉默的海盗船视频推荐

  国服召唤师剑士双飞困难沉默的海盗船

  洪门武器小队通关困难模式沉默的海盗船

  祝福S1剑士无灵核全程单刷沉默的海盗船

  韩服剑灵沉没的海盗船副本双飞全程实录

【责任编辑:吥懂】TAG:副本攻略 沉默的海盗船 沉默的海盗船攻略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

  • 本周排行
  • 本月排行
  •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