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 > 游戏视频 > 职业视频 > 15段烛魔武器召唤单刷监狱 亲女儿强势逆袭

15段烛魔武器召唤单刷监狱 亲女儿强势逆袭

[复制链接]
[相关内容][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5-12-08 10:27 来源:洪门论坛 作者:伤透心的末未
15段烛魔武器召唤单刷监狱 亲女儿强势逆袭

  事件的起因是昨天闲聊王菲问我召唤烛魔可不可以单刷监狱,这个我还真没想过,但我以前听鸡蛋说,真假凝视过不去的,然后我今天就打了2个小时研究了一下打法,第三次凝视感觉必须是特定职业才能过,剑士的御剑挡不住那个魔气弹,瞬间走火入魔顺死。

  哦哦哦,不够我也真是好不容易过的,最后总结注意的地方就是如下几点:

  1、真假凝视一定要隐身+友情,这个地方只有召唤和刺客能过,因为他吸完凝视BUFF后,他会放4发魔气弹,这个魔气弹没有凝视BUFF必死,只有隐身了才可以!

  2、猫咪一定不能有魔气BUFF,否则三次过后一定会死!

  3、逆风行一定别乱交,乱交一次必死!

  4、前2次真凝视,3次假凝视,4次以后是随机的,不要以为4次以后就肯定都是真凝视啦!

  5、我还没新版的戒指,另外八卦也没有打最大,而且也不是风属性的召唤,另外召唤T这个BOSS真是呵呵哒,拿猫咪T流血老断,感觉常练这个图召唤应该还能提升一些速度,毕竟我是各种被击飞,最后我直接搞了一个碎武器BUFF强撸,如果没那个BUFF时间不够,差一点点。

  6、搬一次砖的收益大约60金左右,如果出灵核收益更高,顺便吐槽一下,4人伤害真尼玛高!

15段烛魔武器召唤单刷监狱 亲女儿强势逆袭

  更多剑灵黑龙教地下监狱相关推荐:

  黑龙教地下监狱副本详细文字攻略分享

  黑龙教地下监狱攻略视频 飞豆详细解说

  国服四人黑龙教地下监狱扎汗5分钟成就实录

  剑灵黑龙教地下监狱通关实录 圆圈出品

【责任编辑:吥懂】TAG:召唤师视频 黑龙教地下监狱 烛魔武器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

  • 本周排行
  • 本月排行
  •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