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 > 游戏视频 > 职业视频 > 万物有灵版本咒术师黑炎龙输出手法演示

万物有灵版本咒术师黑炎龙输出手法演示

[复制链接]
[相关内容][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5-07-01 10:33 来源:剑灵咒术师贴吧 作者:回忆干扰思绪

  剑灵咒术师输出手法分享,对于新版本的咒术师,或许大家还是很苦恼该如何选择技能,这里我推荐大家使用黑炎龙。至于为什么,看完接下来技能解析你就明白其中的缘由了哦。

  咒术师新版本输出手法——黑炎龙卡刀技能详解

  1、黑炎龙:

  必须点出秘籍,暴击回收2个魔玉简直是神奇的东西!

万物有灵版本咒术师黑炎龙输出手法演示

  2、夜叉

  这个能够瞬发,并为了触发破裂F,其余的你们看看技能说明就懂啦,秘籍不用点,因为设置宏,不可能放个右键就等1秒。没卵用,点到3阶4段就好啦

万物有灵版本咒术师黑炎龙输出手法演示

  3、破裂

  由于这是我南天国的小号,没心思去搞职业八卦,连大地都差两张呢,所以我点的伤害高一点的F(2阶2段足以,因为咱们点的是黑炎龙啊,没CD得,减少应龙CD与我何干)

  但是对于正式服的各位咒术师小伙伴,职业八卦一套的来说,肯定点暴击回内的F!!因为这套卡刀输出有时候会因为却内而不能全程黑炎龙,点了回内的F,这样就防止却内的尴尬了

万物有灵版本咒术师黑炎龙输出手法演示

万物有灵版本咒术师黑炎龙输出手法演示

  4、死灵降临(点3阶1段)

  命中后生成3个魔玉,并标记两秒,命中烙印状态下的敌人造成额外伤害,(黑炎龙4秒烙印哟)冷却时间18S。也就是命中后就能放一个黑炎龙好东西,必须加进卡刀宏里。

  3阶2段,回血的V,冷却时间24S,少了烙印状态的额外伤害,就这个24S的CD就pass这个分支了,大咒术要的是暴力!没有回血怕什么!不能怂!就是干!

万物有灵版本咒术师黑炎龙输出手法演示

  5、掠夺

  这是一次爆发输出!12秒爆发输出不容小觑!

万物有灵版本咒术师黑炎龙输出手法演示 

  咒术师黑炎龙输出手法解析:

  1、起手V键死灵起手,V命中生成3个魔玉,可以释放一个黑炎龙,并且能够触发一个破裂,右键暴击触发破裂生成魔玉。有V就按V,技能提高伤害,又能触发条件并释放黑炎龙。简直炫酷。

  2、如果你用卡刀宏的话,其实只要你们无脑设置一直重复同时按住右键(我的右键是T)、F、V、4这几个键。

  3、新版本的S2.5能够提高暴击率,对于吃暴击的咒术师来说,有必要弄一个。

  4、我推荐的是用8段以上的流星。对于这套输出有不少的提升,新版首饰也要换,换暗属性的项链、手镯、戒指。如果碎片不够,优先情况是:先换 耳环→戒指→项链

  不过也有小伙伴和我反馈说他超神状态下,有流星BUFF,打了6W一下的黑炎龙,没有新版首饰哟,新版首饰在换了3件套的话,大概能提升30%多你猜猜有多少伤害。 

  咒术师的S2.5弄流星不解释,彗星和暴风,并没有什么卵用。加的掠夺伤害是掠夺打出去的那一下的伤害!2333减少的CD,只是爆发的输出,持续输出流星不解释,BOSS战斗的总时间造成的伤害量,流星比彗星和暴风都要高。

  咒术师黑炎龙输出手法视频展示:


  更多剑灵咒术师相关内容推荐

  挑战极限 暗黑咒术师6分30秒吊打修罗王

  祝福S1咒术师13秒吊打陆孙 附输出手法分析

  咒术师超神切扭曲契约兽不消失操作演示

  无出血的胜利 祝福S1咒术师逆天单刷冰库

【责任编辑:吥懂】TAG:职业视频 咒术师视频 咒术师输出手法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

  • 本周排行
  • 本月排行
  •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