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职业攻略 拳师攻略 剑灵 > 综合经验 > 职业攻略 > 剑灵新版本拳师输出手法指引 附优劣分析

剑灵新版本拳师输出手法指引 附优劣分析

发布时间:15-08-04 09:40 来源:其他 作者:仲十四

  有阵子没发帖,写写对这个版本的一点愚见

剑灵新版本拳师输出手法指引 附优劣分析

  关于爆发:上个版本拳师爆发垫底,可以说几乎没有,祝福s1冲拳和四层点穴rf算小爆发,祝福暗黑无爆发,灵核状态rf我认为不能算爆发,理由:灵核每一秒都十分宝贵,尤其六秒的灵核,若断一次,损失很大。这个版本给了拳师灵核猛虎,算是爆发,抓举状态算是小爆发,让拳师多了一条选择的路,然而这条路看起来并没那么好走。

  关于仇恨:都在说流星三风老手法仇恨最稳,我却认为仇恨最稳的是暗黑旧版首饰老手法极限八卦。理由:回天没有仇恨加成,想要仇恨就要最大化暴拳输出,优选暗黑加极限,暴拳无属性,换新首饰电20多爆伤,选择不换,老手法拿仇恨没说的。当然,我认为流星是性价比最高的刷本武器。

  关于流星:优点:受武器段位首饰八卦等影响小,仇恨较稳,性价比较高。缺点:灵核期间爆发困难。

  关于彗星:优点:点穴受环境影响小,操作简单,容错率高,小爆发多。缺点:吃武器段位,低端并没有什么卵用,牺牲了仇恨却没换来真正意义的灵核期间的爆发。

  关于暗黑:优点:灵核期间爆发高,新手法输出较高。缺点:太依赖灵核,依赖点穴状态,容易受环境制约。

  关于祝福s1:优点:性价比依然很高,百搭,有小爆发,群战利器。缺点:中庸除了群战以外表现不突出。

  新手法及所有使用新手法武器的弊端:灵核期间爆发给力,意味着更加依赖灵核及点穴状态,列举新手法拳师需要观察的内容,灵核时间、点穴时间、内力控制、boss技能、甚至迅步拳出血,尤其灵核时间是夹杂在一串图标里的,若灵核期间boss进入不可攻击状态,那对不起,想爆发得等下一分钟。如果要避开这次灵核读秒,若boss5秒后进入不可攻击状态,是不是要停五秒不打?这都是实际撸本中遇到的棘手问题,更不用说boss清状态了,每次这种状态只好拼命打百裂减少点穴cd,新手法输出高低全看是否尽量最大化了点穴时间。老手法其实只需要观察BOSS技能即可,蹭点穴比较随意,并不强求最大化点穴时间。

  事实上拳师删掉群体冰花后,虽然增加了输出但副本地位再次下降,下本的话流星和彗星拳师取其一,我会选流星,理由:至少能主t,这版本拳师的冰花和气功的不共抗性CD,可以连吃2次冰,定位就一个不容易死。然而我并不会选流星,理由:受不了草原没箱子的日子(虽然草原和拳师改版被同步和谐了。)

  综上:金币少,祝福s1和流星选,金币多点想t就暗黑流星老手法,想省事就彗星,想爆发就暗黑,有钱任性就直接生魂。当然三火流星暴拳百裂也是自嗨的一种方式,玩游戏,最重要的就是嗨。


  更多剑灵拳师相关内容推荐

  拳师PK进阶教学手册 教你轻松应对全职业

  剑灵拳师3RF控制点穴教学 慢动作回放演示

  剑灵拳师公平比武连胜上分实录 1600分段

  圆圈拳师单刷沉默的海盗船 演绎极限抽筋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图片站|捏脸站

娱乐周边推荐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