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力士攻略 力士连招 力士输出手法 剑灵 > 综合经验 > 职业攻略 > 浅谈当前版本力士输出强势的几大原因

浅谈当前版本力士输出强势的几大原因

发布时间:15-04-28 10:51 来源:剑灵吧 作者:ljy3344553

  新版本开放第三天,力士从下水道直接入神,玩了三天,简直爽得不要不要的。本人耀光暗黑闪电侠,这三天以来,除了带暗黑祝福和爱死酸祝福的,别的一律抢不过我仇恨。下面详述新版本力士让力士成神的几个方面。

浅谈当前版本力士输出强势的几大原因

  1、新版力士多了一个技能“怒扫”,攻击被抓举的怪时还有使用愤怒和千军倒时可以触发怒扫,然而怒扫的伤害比毁灭的伤害还高(祝福暗黑除外)!楼主无buff毁灭一下8000多一点,无buff怒扫一下可以达到1W!

  2、新版力士主要输出手法“卡刀——削骨毁灭”伤害大大增加,“毁灭”秘籍3篇除了原来的无视防御之外,新增加了伤害数值,楼主更新前无buff毁灭一下7500左右,更新之后一下8000多;而且“削骨”新增分支,暴击回内20%,经过3月份的暴击率上调+双暴红玉,现在基本上刀刀暴击,可以一管内卡到死不断内,如果你做了秘籍,那么更爽了,抛去原来的鸡肋秘籍,新分支的削骨秘籍是实实在在的伤害数值上调,改版之前楼主无buff一下削骨是3500左右,现在能到4000以上,是毁灭的一半伤害!

  3、新版力士技能“疾火轮”,在抵抗之后触发,左边分支是浮空,伤害低,右边分支是不浮空高伤害,而且无论左右分支都是突进,这个技能无论是pk还是打本都是神技。原来打本的时候,抵抗就抵抗了并没有什么后续,而现在打本的时候,抵抗之后顺手接个烈火轮,不仅可以向boss突进方便卡刀,还能打出近2W的暴击伤害!这2W伤害是旧版力士根本没有的,完完全全多出来的伤害。现在pk的时候,抵抗了对手的技能,可以立马疾火轮向他突进并且对他造成浮空,然后接一个破竹,伤害相当可观。

  4、新版力士天崩地裂秘籍第三分支,俗称“伤害火”,在3米范围内削骨毁灭伤害增加20%,这个就没什么好解释的了吧.

  5、新版力士主要输出手法——普通卡刀+怒扫卡刀。有个召唤跟我说过:“新版召唤相当于自带一个力士”,而我想说:“新版力士相当于自带一个咒术师”!有人说触发怒扫的时候无脑左键就行了,因为怒扫伤害比毁灭高(祝福暗黑除外),其实并不是这样,因为怒扫卡刀比无脑左键攻击频率高,所以怒扫卡刀伤害应该是无脑左键的1.2—1.5倍(楼主自己估计的求数据帝证实)。起手愤怒怒扫卡刀,6秒之后打断抓举千军倒(千军倒点出右边分支回内),4秒怒扫卡刀,18秒普通卡刀,再打断抓举千军倒,接4秒怒扫卡刀,剩下时间普通卡刀,这样一分钟内就有14秒的怒扫时间,咒术师超神时间17秒,所以相当于自带一个“小咒术师”。


  剑灵力士攻略相关内容推荐

  剑灵力士怒扫卡刀伤害分析 无脑右键不可取

  力神的愤怒 国服祝福S2改版力士单刷修罗王

  逆天输出 韩服改版力士单刷修罗王实录

  玩转卡刀 改版前S1武器力士1分54秒陆孙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图片站|捏脸站

娱乐周边推荐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