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韩服资讯 职业改动 气功师攻略 气功师加强 剑灵 > 综合经验 > 职业攻略 > 剑灵韩服气功师技能调整汇总 大幅加强

剑灵韩服气功师技能调整汇总 大幅加强

发布时间:15-03-18 11:42 来源:52PK整理 作者:天凌皓月老爸&封弊者Y

   剑灵韩服3月18日气功师已经进行了全面大幅加强调整,之前一直吐槽气功师弱的童鞋是否有种咸鱼翻身的快感呢?

  注意:以下数据均为韩服职业改动数据,具体改动请以国服正式服为准。

  有人说气功就加了个自动解的冰花!我表示不服!一定有暗改,他们没看出来,而从下列的数据可以明显的看到气功师的主流输出技能,伤害大幅提高了。

  人物属性基准

剑灵韩服气功师技能调整汇总 大幅加强

  1.寒冰掌——伤害大幅提高

  1段修炼

  技能伤害从1.3倍攻击力上调至3倍攻击力!加强幅度150%!

剑灵韩服气功师技能调整汇总 大幅加强

  2段技能

  伤害从2.1倍上调至4倍!加强幅度100%!

剑灵韩服气功师技能调整汇总 大幅加强

  2.炎龙啸加强一览

  1段炎龙啸

  伤害从3.5倍攻击提升至5.2倍!

  伤害提高了50%!

剑灵韩服气功师技能调整汇总 大幅加强

  3段爆裂炎炮!

  同志们!!!看右上角!!!爆裂炎炮的耗内!3内变2内了!

  伤害从3.8倍攻击力上调至5.5倍!

  伤害同样加强了50%

剑灵韩服气功师技能调整汇总 大幅加强

  3.排云掌加强一览

  扼喉大挪移时,2段攻击每段附加的额外伤害从0.5倍攻击力变成1.25倍 !

  也就是说现在扼喉大挪移时,排云的秒伤是

  (1.75+1.25)*4=12,比原来的9高了三分之一

剑灵韩服气功师技能调整汇总 大幅加强

  有人说这个加强还不满意?那好我来给你数据说话

  原来气功师左右2一套卡刀的伤害是1.2+2.1+3.8=7.1,不计算火种。

  现在气功师用冰玉分支一套卡刀伤害是1.2+4+5.5=10.7,加强了50%,而且原本只能打2套,现在可以打3套。

  如果你用炎炮分支配合减速右键打的话,伤害是9.7,但是内力足够你打5套,5套什么概念,15次攻击判定,用祝福S1的人都知道回内几率,这个耗内基本就是无限卡刀的节奏。

  PVP方面,虽然我们损失了30%几率结冰,但是我觉得高手都会算减速层数,不靠几率打连推也是可以做到的,而且现在右键打一下顶原来2下半,连推的伤害等于转移到了右键本身命中的伤害上,这对于新手气功在打一些比较难连推的职业比如力士上绝对是一个重大利好,无形期间气功师PVP上面的输出就提升了

  另外冰花手动解除+100%回内的效果,降低了气功被压冰花的风险,这个要看手动解冰会不会有强直。


  更多剑灵气功师相关内容推荐

  气功师陶瓷坊版本卡陆孙最新教学视频

  491攻击气功无灵核手镯项链极限吊打陆孙

  剑灵气功师卡武神塔15层陆孙BUG教学实录

  剑灵韩服第六届比武祭实录 咒术师VS气功师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图片站|捏脸站

娱乐周边推荐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