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职业攻略 刺客攻略 刺客卡刀 卡刀测试 剑灵 > 综合经验 > 职业攻略 > 刺客君实测咸鱼和普通武器卡刀速度对比

刺客君实测咸鱼和普通武器卡刀速度对比

发布时间:14-12-12 14:55 来源:剑灵刺客吧 作者:後次元

  引言:很多人都说刺客用祝福尚方S3武器卡刀速度怎么怎么快,为了探究这个疑难问题,我就用实地测试来揭秘这个问题的答案吧。

  刺客卡刀速度测试前言:

  我测试的时候,是没有迷雾斩秘籍和刺心秘籍的

  测试装备是无形武器和咸鱼武器。(带着一套耀光首饰和灵核。暴击是44.95%)

  测试网络延迟31ms(这个延迟一直是我平时玩的延迟,个别时候是15ms)

  攻击低的是无形,攻击高的是咸鱼,一次毒素伤害是系统主动扣除的。时间是2秒一次。就是用这个毒素的伤害提示来精确的计算时间的,这点大家应该没有什么意见吧?系统的数据作为参考,我想这个是最准确的。也解除了大家作为我乱说而争论的理由。

刺客君实测咸鱼和普通武器卡刀速度对比

  正常卡刀,左右卡刀(无形武器不缺内,一口气卡完。我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反正我多次左右卡刀,天天玩,遇到缺内的时候基本没有,极少脸特别黑,无形一直不回内的时候真心不多)

  图中很明显:一次毒素伤害是8次攻击,意思就是说:1秒2刺心2迷雾。

刺客君实测咸鱼和普通武器卡刀速度对比

  这个是意外,因为左右卡刀我长期在用,速度已经越来越快,越来越熟练了。所以无形武器出现了一次毒素伤害2秒挥了9刀。

刺客君实测咸鱼和普通武器卡刀速度对比

刺客君实测咸鱼和普通武器卡刀速度对比

  这个是咸鱼的卡刀,伤害比较高,现身刺心10000。只有咸鱼可以做到了,同样是一次毒素伤害2秒8次攻击。发挥好的话也是9次攻击。

  都是我卡的,都是在10分钟之内卡的。

  刺客卡刀速度测试结论:

  其中左右键卡刀,普通武器在抓和5毒的时候和咸鱼的速度是一样的。


  更多剑灵刺客攻略相关内容推荐

  灵石草原搬砖哪家强 剑灵刺客赚钱攻略分享

  刺客卡刀教学视频 现身隐身卡刀详尽演示

  刺客君的逆袭 耀光S1武器单刷灯笼雪人

  剑灵刺客单刷白青势力BOSS 就是这么炫酷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图片站|捏脸站

娱乐周边推荐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