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职业攻略 新手攻略 剑士攻略 剑灵 > 综合经验 > 职业攻略 > 剑灵剑士必看15条心得 教你轻松逆袭高玩

剑灵剑士必看15条心得 教你轻松逆袭高玩

发布时间:14-10-13 11:18 来源:贴吧 作者:gaoshan_sy

剑灵剑士必看15条心得 教你轻松逆袭高玩

  1 面对BOSS,风行剑加破心脚可以眩晕,在复活祭坛和雪人洞都试过了。

  2 刺剑时用山崩后依然最大加速。

  3 释放巧劲冲后应该等打出伤害再使用其他技能,要不然会取消前摇没有效果。(难怪我有时候打出来没回血~)

  4 使用一闪连招时可以一直按着左方向键走位控制方向。

  5 BOSS脚下的圈圈,黄色是可以格挡的技能,红色是需要抵抗的技能,当两个圈圈准备重合的时候,就是准备释放技能的时候。

  6 看到刺客怪物型的替身术,可以平A反身反制。

  7 看到拳师怪物型可以飞燕键接格挡反制回击。

  8 破心脚命中技能施展中的敌人可以造成眩晕效果。可以用来和力士合击。

  9 习惯反身SS ,因为SS有一秒无敌,反身SS后BOSS依然在攻击范围。

  10 释放天剑后不要马上御剑回天,而是等一个风火轮后御剑连斩接夺命5秒,然后开回天。天雷令建议不点。

  11 不能格挡第一次火大后,黑暗火大怎么处理好,火大提示时先跑出去在8米处拔刀,第三下五连躲,第4下等2秒E。

  12 BOSS多段攻击的时候,转圈的可以在最后一次攻击前E风火轮。180度以下的可以反制第一下后E到后面风火轮。

  13 破心脚是能够解除防御技能并且眩晕的,比如剑士拳师格挡,召唤蒲公英,刺客替身术,力士金刚不坏,还有倒地反击,一脚上去就晕了。

  14 剑士TAB过程中是可以移动的,靠边的话可以移动出BOSS攻击范围。

  15 一个剑士还是要把E侧身闪的抵抗刺剑最大加速用好,抵抗后没内用落剑追风飞燕回内后刺剑依然最大加速。


  更多剑灵剑士攻略相关内容推荐

  剑灵剑士加点分享 次世代最强输出手法?

  剑灵白青山脉版本剑士副本加点思路分享

  剑灵白青山脉版本剑士必看全面指引攻略

  剑灵白青山脉剑士30连胜冲白金PVP教学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图片站|捏脸站

娱乐周边推荐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