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职业攻略 气功师攻略 气功师连招 气功师怎么卡刀 剑灵 > 综合经验 > 职业攻略 > 剑灵气功师如何卡刀?多种输出手法分析

剑灵气功师如何卡刀?多种输出手法分析

发布时间:14-09-11 09:21 来源:剑灵气功师 作者:波汇澜凝

  首先我们要搞清楚气功的卡刀是什么(我不知道其他人是不是也把这个叫卡刀):在技能共cd期间,使用左右键填补输出空缺

  那么首先,我们来看一下什么叫技能共cd。有很多技能都是有共cd的,就是当你使用一个技能后剩下一些技能进入同样大概一秒左右的无法使用状态。如下图:

剑灵气功师如何卡刀?多种输出手法分析

  可以看到图中,使用了1后123zxcv等都进入了一个技能缓冲,只有左键右键以及4是独立的。那么这几个同时进入技能缓冲的就是共cd的技能,此时你就算按的再快,使用一个非左右键后的技能再使用另一个至少也需要过一秒的时间。那么这个一秒干嘛呢?卡刀!补充:q、e、ss也是独立的。

  一个技能的真实动作(无法打断)大概是0.3秒甚至更短,那么剩下0.6~0.7秒的时间,我们就可以做一些其他的事情了。4想加入输出实在有些强人所难,所以我们还是注目左右键吧。

  我们来注意一下左键烈火掌。按下左键后会右臂前挥并左臂向左轻甩,然后同时收回。若是一直按着左键,则是动作全部结束后才会进入下一次攻击。

  而此时,在右臂前挥时立即接右键,那么左臂收回的动作就会被右键取消(卡掉)变为右键的甩手动作。而右键的甩手动作会把手甩很高再收回才算一次右键结束,为了高输出就要让他打不出此时就假如其他例如123zxcv等技能取消此动作。

  让我们以LR1为例:按左键→右臂挥出,确定左键按了立刻右键→左臂挥出,确定右键按了立刻1。动作则是右臂未挥出去换左臂甩,左臂没甩完再甩一次左臂。一个循环刚好1秒,即技能共cd时间。

  气功正常的一个卡刀动作就是由三个小动作组成的:左键,右键,以及任意一个即时释放的技能。若这个技能是火系,则卡刀动作为RLY(Y为任意火系技能);若这个技能是冰系,则卡刀动作为LRU(U为任意冰系技能)。至于23技能就无所谓排序了,不需要转换姿态便可以用。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图片站|捏脸站

娱乐周边推荐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