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职业攻略 PK攻略 召唤师攻略 剑灵 > 综合经验 > 职业攻略 > 剑灵召唤师白雾森林PVP装备搭配及加点分享

剑灵召唤师白雾森林PVP装备搭配及加点分享

发布时间:14-06-11 10:44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艾露露

剑灵召唤师白雾森林PVP装备搭配及加点分享

  楼主 召唤 白雾PK属性 40000血,740穿刺 、1200暴击、1000格挡、600爆防。请带齐药膳丸子加血的,现在很便宜20Y左右1个,而且死了状态还在能持续半小时!

  装备是极限海盗武器,项链恶女项链10(生命格挡防御属性) 戒指八宝斋3000血

  八卦13457武神塔 2号血煞 6号海蛇 8号比武((现在可以用新版武神塔13457 ,2号天龙2100血,6号迷宫2830 血,8号比武爆防跟强力))

  我打的2个穿刺37号 26格挡,其他爆防!

  群P加点推荐:

  玫瑰3点无法反制

  马蜂3点顺发

  板栗球3点高伤

  蒲公英2点群隐

  疯狂生长3点群定身

  猫猫出小鸡3点晕眩

  铁壁猫加锤子虚弱3点

  荆棘腾高伤3点

  友情异常状态回血3点

  牵牛花可移动回血切可操作其他技能3点

  后滚翻可解除大挪移3点

  友情回血很重要,可以让你成为打不死的小强,蒲公英群隐可以保护队友,我们这一边活的越多,我们杀人才更加给力!

  另外附带送上,召唤卡浑天复活点技巧,在靠近敌方势力的石沿边,我们跳起来可以点到卫兵,丢疯狂,在丢板栗球,再加一个远距离花粉爆炸,可以无限制刷他们人头,让敌方势力死回去的人无限死!


  更多剑灵武神塔第八层相关内容推荐

  召唤师3分37秒击破黑暗武神输出手法分享

  召唤师无秘籍4分0秒击破黑暗武神实录

  召唤师黑暗武神攻略 分分钟教武神做人

  超越极限 剑士3分52秒吊打黑暗武神实录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图片站|捏脸站

娱乐周边推荐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