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副本视频 武神塔郑忠胜 召唤师武神塔 召唤师武神塔加点 剑灵 > 综合经验 > 职业攻略 > 剑灵召唤师武神塔加点攻略 郑忠胜打法教学

剑灵召唤师武神塔加点攻略 郑忠胜打法教学

发布时间:14-04-14 09:02 来源:52PK原创 作者:52PK吥懂

蒲公英技能加点示意图

蒲公英技能加点示意图

  蒲公英技能加点解析:这一层蒲公英如果技术操作不错的可以不加,但是想稳一点的话,推荐加到2阶1段无内力消耗比较好(你加群体蒲公英做啥,猫在嘲讽小郑时,你一个群体蒲公英把猫隐身了,那后果......)。如果蒲公英需要消耗内力,当郑忠胜第三阶段龙啸(小郑放龙啸时无敌,你无法攻击他进行回内)时候,你正好内力用完,并且无法释放蒲公英来躲接下来的4连斩的话,那么你被小郑吊打致死的几率非常高。

板栗球技能加点示意图

板栗球技能加点示意图

  板栗球技能加点解析:3阶1段高伤板栗球,吊打郑忠胜主力输出技能。无法释放突进技能的低伤板栗球不推荐加,伤害低不说,而小郑吃了也没效果。该5连斩或突进的时候没商量。


  剑灵武神塔视频相关内容推荐

  会长大人解说 通关武神塔职业教学召唤篇

  召唤师无八卦吊打郑忠胜 附打法加点心得

  气功师暴虐郑忠胜 天赋选择与打法分析

  用脚玩刺客照样虐小郑 这就是在作死啊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图片站|捏脸站

娱乐周边推荐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