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官方新闻 武灵天下赛 2017世界联赛 剑灵 > 新闻资讯 > 武灵天下赛华南赛区排位开启 冲击排行榜领好礼

武灵天下赛华南赛区排位开启 冲击排行榜领好礼

发布时间:17-06-12 12:51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亲爱的各位赛事选手:

  剑灵2017武灵天下赛-华南赛区报名已然结束,比赛即将正式启动!

  现在开始的是6月9日-6月18日的赛前排位赛,排名冲刺正式赛资格~

  华南赛区将在比赛服电信区(武林盟)进行,截至排位赛结束,赛区前32强个人与前8团队将获得正式赛的资格!

  同时,赛区个人赛前100名与团队赛前40名也将获得丰厚的排名礼包~

  各位准备好了么?

1495765048227022.png

  在积极备战的同时,不要忘了下载比赛服登陆补丁,否则将无法正常进入比赛服参加比赛~

  STEP1:将正式服更新至最新版本,备份正式服客户端

  STEP2:下载比赛服登陆补丁

  STEP3:安装比赛服登录补丁至客户端安装目录

  STEP4:华南赛区选手选择比赛服电信区开始比赛

  注意:安装比赛服补丁后将无法进入正式服,请务必在另一个安装目录下做好正式服的客户端备份。

  我们已在6月9日对各位报名选手报名时提供的游戏账号激活了比赛服资格。

  比赛服已于6月9日开放,比赛服过程中涉及到的服务器维护等内容,请留意官网公告。

  祝各位好运!

  下载比赛服登陆补丁>>>>http://113.105.154.18/dlied1.qq.com/bns/tools/bns_setup_pk_20150505.exe?mkey=593e3b1a6282a2c8&f=1225&c=0&p=.exe

  进入赛事专题页面>>>>http://bns.qq.com/cp/a20170323cjrls/index.html

 

1495765049628979.png

 


  更多剑灵官方新闻相关内容推荐

  见证顶尖高手的对决:西北赛区线上赛直播

  剑灵2017年4月"怼起"版本专题活动获奖名单

  新春开学不要方!剑灵开学海量福利大派送

  剑灵2017情人节活动 巧克力大作战玩法介绍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图片站|捏脸站

娱乐周边推荐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