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COS 美女图 现场图集 2016TGC 剑灵 > 新闻资讯 > 性感剑灵COS引燃2016TGC 高颜值美女演绎人气时装

性感剑灵COS引燃2016TGC 高颜值美女演绎人气时装

发布时间:16-12-10 15:33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无穷碧

  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

  莲叶主题时装,可作为睡衣穿着也可外穿。采用非常轻薄的材质,毫无累赘感,非常适合盛夏。简洁清新的绿色纹理使整件时装充满田园气息。背部的中式盘扣装饰,活泼而不失性感。

性感剑灵COS引燃2016TGC 高颜值美女演绎剑灵时装

  镇魂歌

  摇滚主题的朋克时装。纯黑皮衣皮扣与金属质感的纽扣拉链组合极富动感,前胸及后背的叛逆分衩则在不经意间流露出性感的气息。随意搭在脖间的耳机,展示出服装主人的身份——灵魂歌者。

  影月+月下清影(头饰)

  同样是韩式传统特色鲜明的中秋主题时装。手臂及裙摆采用大面积的印花镂空设计,在传统设计的基础上赋予了更多时尚元素。浪漫的金色编发与花朵头箍为整套时装增添了韵味,而别具匠心的月兔装饰,则给时装增添了活泼可爱的气息。

  万紫千红

  宫廷主题时装。采用欧式复古设计,白色高腰喇叭裤衬托出王室贵族的英气,暗红丝绒则在华贵之余添加柔美气息,辅以别具匠心的蕾丝领口。迎面而来的,是否正像一位凯旋而归的女骑士?

性感剑灵COS引燃2016TGC 高颜值美女演绎剑灵时装

  水手服

  史上最性感的水手服来了!这款红如烈火的水手服,以经典水手服元素为底板,却抛弃了百褶裙的传统搭配,改以铆钉、兽面等叛逆元素作为腿部装饰,使整套服装充满狂野的异域气息。背后的毛尾装饰,可爱而不失性感。

  花蝶衣

  穿花蝴蝶深深见,每日江头尽醉归。

  剑灵时装花蝶衣是一款设计别出心裁的时装。绣满大片花朵的宽大紫色灯笼裤,束胸上的花纹以及长及膝盖的飘带,穿上这一身踏歌而行,如蝴蝶在花丛中穿行。

  而最引人注目的则是腰间悬挂的手鼓,打起手鼓唱起歌,穿花蝴蝶翩翩舞,看到这身时装,就会感受到节日欢乐的气息。

  五谷丰登

  中秋主题时装,充满韩式传统特色的节日时装。从锁骨延伸至后背的透明薄纱,与传统纹饰的花朵短旗袍和过膝长筒靴,形成极具诱惑的浪漫搭配。胸前的黑白大蝴蝶结和蓝色吊穗长簪,更是整套时装的点睛之笔。

性感剑灵COS引燃2016TGC 高颜值美女演绎剑灵时装


  更多剑灵官方新闻相关内容推荐

  2016全球联赛圆满落幕 全新第十职业即将来袭!

  剑灵全球联赛金伸谦采访 表示中国选手实力强大

  剑灵全球联赛蔡明采访 良好心态是制胜关键

  2016全球联赛个人总决赛战报 中国剑神惜败获亚军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图片站|捏脸站

娱乐周边推荐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