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战报 赛事新闻 赛事资讯 2016全球联赛 剑灵 > 新闻资讯 > 目标釜山!剑灵2016全球联赛初赛团队赛战报

目标釜山!剑灵2016全球联赛初赛团队赛战报

发布时间:16-11-16 15:56 来源:官方 作者:腾讯

  亲爱的灵芝们:

  2016全球联赛12日初赛打响,全员晋级的中国队迎来新挑战!

  继个人赛之后,11月13日,首尔初赛团队赛打响!数轮强强对决之后,三强队伍诞生!分别是中国“SDJB”、 韩国“GC Busan”、 韩国“Winner”,他们获得了釜山决赛的“入场券”,其中韩国“GC Busan”更是直接晋级冠军赛!

1479279212925049.png

  比赛赛程:

  冠军组将再次展开对决,胜出团队直接晋级总决赛。

  同时,冠军组3.4名与亚军组1、2名将决出一支队伍进入决赛。

  团队赛冠军组第二轮失败队伍与团队赛亚军组第二轮晋级队伍进行决赛第一轮比赛!

1479279190934106.png

  【团队赛冠军组第二轮】

  对战双方:中国“SDJB”VS 韩国“GC Busan”

  比赛情况:

  中国“SDJB”开局先派出了力士星佰打头阵,不过韩国“GC Busan”似乎早已猜出了套路,一上来直接就是针对着狂打,力士转瞬间就被打掉了30%的血量。之后虽然中国“SDJB”一直努力挽回劣势,但是韩国“GC Busan”实力确实超群,毫无悬念的取得了两局比赛的胜利。

  比赛结果:韩国“GC Busan”2:0获胜,直接晋级釜山冠军赛

1479279203295070.png

  【团队赛亚军组第二轮】

  第一场

  对战双方:中国“AL”VS日本“Noonsangfanclub”

  比赛情况:

  两强相遇勇者胜,相较之下,中国“AL”实力更胜一筹,轻松连下两局。

  比赛结果:中国“AL”2:0完胜对手,晋级胜者

1479279209480069.png

  第二场

  对战双方:中国台湾“Lucky”VS韩国“Winner”

  比赛情况:

  比赛刚一开始,大家都觉得这组对决应该会和上一组中国“AL”打日本“Noonsangfanclub”一样,实力相差悬殊直接呈现一边倒局面。不过“Lucky”毕竟是中国台湾地区的冠军队伍,与对手的实力差距是事实,“投子认输”也只是早晚的事情,但“Lucky”依然打得很顽强,坚持了很久。

  比赛结果:韩国“Winner”2:0获胜,晋级胜者组

1479279204104586.png

  【胜者组比赛】

  对战双方:中国“AL”VS韩国“Winner”

  比赛情况:

  第一局,中国“AL”配合上出现了失误,被韩国“Winner”抓住机会进行了疯狂进攻,最终的伤害统计,韩国“Winner”略胜一筹获胜。

  第二局,中国“AL”迅速调整状态,打出了漂亮的配合,先是打掉了对方的灵剑士,紧接着又收了气功师,韩国“Winner”仅剩气宗一人在场上,根据伤害统计中国“AL”获胜,扳回一局。

  第三局至关重要的一场比赛,找回了感觉的韩国“Winner”越打越顺,虽然中国“AL”也是进行了奋力拼搏,但依然无法阻挡对方咄咄逼人的攻势,最终饮恨落败。

  比赛结果:韩国“Winner”2:1获胜,晋级釜山决赛

1479279201746183.png

  最终中国“SDJB”、 韩国“GC Busan”、 韩国“Winner”入围釜山决赛,其中中国“SDJB”在与韩国“GC Busan”的对决中落于下风,遗憾输掉了直接晋级冠军赛的资格,需在11月18日的决赛中,与拿到了最后一张直通釜山“入场券”的韩国“Winner”进行季军赛,获胜方可取得冠军争夺的资格。

  虽然另外一支中国战队“AL”止步于首尔初赛,并没能打进总决赛,不过他们在比赛中奋力拼搏不轻言放弃,为这趟国际电竞征程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为他们点赞,为他们而感到骄傲!

1479279191999901.png

  11月18-19日,釜山决赛即将打响!

  个人赛四强选手(中国剑士浮夸、韩国气宗SinKycom Kim、中国台湾刺客Ching Hsing Hsu、韩国气功师JcongHo Yoon)将再次踏上征程,而团队赛三强队伍中国“SDJB”、 韩国“GC Busan”、 韩国“Winner”也将迎来更加残酷的对决,距离共同的目标——全球联赛总冠军已经咫尺之间,战!战至极致!

  喝彩中国队,我们等待你们的凯旋!


  更多剑灵官方新闻相关内容推荐

  釜山论"剑"!《剑灵》2016全球联赛蓄势待战

  精彩比赛回顾!武灵天下赛中国区决赛圆满落幕

  为时尚活力代言 韩服"星光"时装外观展示

  决战在即!武灵天下赛南部赛区本周末决赛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图片站|捏脸站

娱乐周边推荐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