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官方新闻 整点在线 剑灵 > 新闻资讯 > 把握最后机会!劳动节整点在线活动送豪礼

把握最后机会!劳动节整点在线活动送豪礼

发布时间:16-05-01 11:47 来源:官方 作者:腾讯

  亲爱的灵芝们:

  劳动节即将到来,福利送上!

  还记得之前春季的热力萌动么?当初种下的那颗小树苗已长成大树,一起来摘取劳动的果实吧~

  相约4月30日、5月1日21:30,整点在线送好礼~

  查看活动详情>>>>http://bns.qq.com/cp/a20160422bnsldzgr/index.html

把握最后机会!劳动节整点在线活动送豪礼

  准点在线送豪礼:时装武器全都有

  4月30日、5月1日任意一天21:30准点在线,即可在5月3日17:00后领取光荣的劳动者礼包:

  永久时装鲲鹏、火鸟、月光三选一,还可领取特殊洪门成长护符、高级武魂神物,以及页面道具“关荣的劳动者证明”!

把握最后机会!劳动节整点在线活动送豪礼

  幸运的每日登录登录礼

  每日登录游戏,即可在活动页面获得一次抽奖资格,有机会获得永久约定、宫幻灭、烛魔武器1段箱等豪华道具。

把握最后机会!劳动节整点在线活动送豪礼

  登录浇水领劳动节专属武器

  每日登陆游戏,即可在活动页面获得一次给果树浇水的机会,累计浇水达到5、10、15、20次将可领取劳动果实,获得不同的礼包,次数越多,奖励越丰富~

  累计浇水20次,可领取劳动节专属武器模型、特殊洪门成长护符、高级武魂神物等道具。

  此外使用“光荣的劳动者证明”、春意萌动活动中获得的“劳动最光荣勋章”、剑灵回归小伙伴们专属的灵芝身份证等道具,可直接获得浇水机会,更快速地获得奖品~!

把握最后机会!劳动节整点在线活动送豪礼


  更多剑灵官方新闻相关内容推荐

  剑灵4月新副本掉落时装全职业外观展示

  心灵手巧!众筹做同人妙手盛典初选名单公布

  把握最后的参赛机会 春季热力赛报名将结束

  夕木酱与你聊 解读烛魔羽毛产出优化问题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图片站|捏脸站

娱乐周边推荐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