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新手攻略 游戏资料 奇特钱币 剑灵 > 综合经验 > 生活秘籍 > 奇特钱币的正确使用姿势 反转恋情全新教学

奇特钱币的正确使用姿势 反转恋情全新教学

发布时间:15-04-25 17:39 来源:互联网 作者:123132adsa

不知道大家注意到没有,那个奇特硬币道具是账号通用的看下面图片

剑灵奇特钱币的正确使用姿势

账号通用就是同一个账号下的人物都可以通过邮寄转到另一个人物上。

一个账号上有几个45级以上人物的话就很方便获取这个奇特硬币道具了,45级以上的人物可以单刷忽雷(一个虚魂箱),找人带血鲨(一个虚魂箱),雪玉和海盗船可以忽略(大号可以打)。如果还有30多级的就可以去单刷忽雷(毕竟无压力。)

如果你一个号上有1个10星主要人物能通关海盗船+雪玉(4个虚魂箱)+4个45级小号(只刷忽雷)(4个虚魂箱)就有8个虚魂箱(虚魂箱里面开的奇特硬币数量还是随机的)这里就能获得10个左右(最多6天就能获得一件时装)

下面还有个土豪专属,什么叫壕?就是用钱买啊!!买买买!!

剑灵奇特钱币的正确使用姿势


  更多剑灵生活秘籍相关推荐:

  剑灵挚友时装外观展示 藏宝库绝版不可交易

  灵魂召唤时装解析 已加入藏宝库豪华午餐?

  剑灵平凡之旅时装外观展示 五一活动时装?

  剑灵赚钱攻略 搬砖哥教你每日快速完成技巧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图片站|捏脸站

娱乐周边推荐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