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赚钱攻略 剑士攻略 补刀 灵石草原 剑灵 > 综合经验 > 生活秘籍 > 剑士势力BOSS补刀攻略 轻松获取双份奖励

剑士势力BOSS补刀攻略 轻松获取双份奖励

发布时间:14-10-24 11:31 来源:173 作者:佑羽

  势力BOSS可以说让人又爱又恨,势力BOSS输出25W+以上才有箱子,但是如果你打了最后一下,那么恭喜你,你就能获得两个箱子了,可以说非常好,那么剑士该如何补刀呢?

  1、 技能

  剑士最好是用天际流光补刀,所以装备增加天际流光伤害的武器比较好,比如S1,当然如果你有祝福S2,那更好。当然,我们需要点的天赋也是不一样的,5阶三段的天际是必须的,暴击施展两次,增加补刀几率。

  推荐:天际流光5阶3段。

剑士势力BOSS补刀攻略 轻松获取双份奖励

  2、 设置

  补刀都是看BOSS血量的,所以如何的设置对于补刀是有好处的。首先,我门可以用shift+F1,将BOSS血量拉到我们技能上面,方便我们观看,其次要把BOSS血量百分比显示设置出来,一看到1%了,果断补刀就可以了。

  推荐:BOSS血条拉到技能上面,设置敌人血量百分比显示。

剑士势力BOSS补刀攻略 轻松获取双份奖励

  3、 保护

  虽然上面的都弄好了,但是有时候也会耽误我们补刀,对了那就是BOSS的击退等效果,那么如何才能避免呢?御剑保护,BOSS快死的时候释放御剑保护可以有效帮助自己补刀,当然有好就有坏,也可能帮组其它剑士补刀成功。

  推荐:御剑保护。

剑士势力BOSS补刀攻略 轻松获取双份奖励

剑士势力BOSS补刀攻略 轻松获取双份奖励

  4、 姿态

  剑士在拔剑姿态会增加5%暴击率,所以在拔剑姿态下使用天际补刀是可以增加成功率的。

  补刀的正确姿势:

  ① 人少:那就是看血量补刀,看着状态到百分之一了,就注视血量,等血量到5W左右,果断连按两下4,一下F,这个非常考验反映,好吧,是靠蒙的。

  ② 人多:那就是看状态补刀了,比如周末晚上势力活动的时候,那血量下的太快了,根本不会给你看血量的时间的,我们需要做的是什么?看着状态百分比,一看到1%了,直接按两下4,一下F,补刀就是命好,补不到,那就是人品太差了。

  最后说几句:

  ① 补刀也是靠感觉的,感觉对,补刀非常容易。

  ② 一定不要着急,不要帮别人垫刀了。

  ③ 别管补不没补到,两下4,一下F都得按完,放完再看补没不到。

  原谅我截图的画质,我会说我笔记本显卡烧了么?我会么?我不会!!最低配置大法好,呜呜。


  更多剑灵生活秘籍相关推荐:

  剑灵韩纸怎么得 网吧积分一天可换25张

  藏宝库上架物品变更 更多永久时装和暗黑S2

  剑灵白青高级传说碎片怎么得?有什么用?

  剑灵舅舅党哪家强 10月新活动无责任爆料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图片站|捏脸站

娱乐周边推荐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