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装备选择 白青山脉 剑灵 > 综合经验 > 生活秘籍 > 剑灵白青装备打造攻略 大神必看速成指南

剑灵白青装备打造攻略 大神必看速成指南

发布时间:14-09-11 10:48 来源:NGA 作者:老张已经AFK

  老张我今天起太早了,吃完早饭买了菜回来一看距离午饭时间还早的很,想想白青也玩了这么长时间了,走过一些弯路,收获一些经验教训,简单的写几句吧。

  主要是讲讲怎样花钱,赚钱我真不太会

  1、关于武器

  土豪金,白青主线,S1/S2/S3,怎么选?

  老张墙裂建议秒杀拍卖行中的祝福10段S1,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3000金以内不要犹豫,卖了自己也要秒,手快有手慢无,当初老张看到一把10段祝福拳套2788金,犹豫了一下去倒了杯水回来就没了

  祝福才是硬道理,管你S123

  S2光明武器非常烂,哪怕是祝福也很烂,唯一有点就是挺好看的(我拳师弄了一把1段拳套,配合泳装简直不要不要的)

  S2黑暗无常,升级便宜,祝福很强,但入手价格很贵,贵过10段S1祝福,耀光神妙也不如S1祝福好,不推荐,当然你有公会团低价入手不妨做到10段赌个RP,毕竟升级费用很低(17173上说需要高级石头2个,结果根本不需要,NND,害我合了5次才合出2个高级石头)

  各种S3不推荐现在入手,怎么说呢,这把武器,目前对于大多数人来说是升不起的,2段3段祝福这种事情别人能遇到我们自己不一定遇得到,正如我发的那个图片(来自贴吧大神“阳光100业务员”),更不要说其入手难度。如果你就是要用S3,那么推荐尚方无极(海鲜系列),其他S3只是看上去很美而已,尚方武功加成才是最实用的,也是外怪最拉轰的。老张我早晚也会跳S3的坑,但是最少会等到可以做到10段并且可以洗点的时候才跳。

  土豪金价值依然存在,并且存在感很足,哪怕是耀光属性,也能达到650以上攻击水平,前提是首饰用传说的(2楼会详细说首饰问题),并且修理费简直是太便宜。

  主线武器无视掉,做起来不算便宜,修理起来也比较贵。

剑灵白青装备打造攻略 大神必看速成指南

剑灵白青装备打造攻略 大神必看速成指南

剑灵白青装备打造攻略 大神必看速成指南

  小结一下:如果你有土豪金,也不打算砸钱大投入当急先锋,那么就一直用着,随时关注拍卖行是否有10段S1祝福。

  2、关于首饰和八卦

  传说首饰,一个字——做

  根据老张个人2个号的经验来说,目前传说首饰做成一套祝福是相当容易的,当然我们选择是祝福就停手,坚决不作死。

  经过测试(作死)发现,5个首饰中,至少2个首饰会在5段以内成为祝福,那么做到5段停手;另外3个首饰也会在6-10段相继成为祝福,耀光10段首饰目前老张自己没见过,也没听谁说有这种惨案发生。

  祝福首饰的作用非常大,它们的特效基本都是提高我们的生存能力(各种回血加战斗恢复),特别是近战职业,基本不用考虑生存问题。

  传说首饰不会掉坑,这点非常重要。

  主线首饰相当一般,不值得做。

  八卦牌,在大地一套之前还是天龙吧,懒得折腾,现在暴击的增长曲线太炫酷了,不必过分追求高暴(也高不到哪里去)而丢失了天龙的8件套属性。策划比较良心的是,前前后后基本送了一套大地,差2 3张,随缘吧。

剑灵白青装备打造攻略 大神必看速成指南


  更多剑灵生活秘籍相关推荐:

  剑灵八卦牌选择攻略 白青版本八卦混搭解析

  剑灵疾风武器与疾风系列首饰获取解析

  剑灵南天国8月24更新 中秋时装与改动介绍

  右小死解析最新中秋活动玩法与相关内容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图片站|捏脸站

娱乐周边推荐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