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新手攻略 赚钱攻略 八卦牌合成 八卦牌提炼 剑灵 > 综合经验 > 生活秘籍 > 活用血浪鲨湾暴击八卦 小号提炼更省钱

活用血浪鲨湾暴击八卦 小号提炼更省钱

发布时间:14-04-04 09:31 来源:NGA剑灵 作者:我心的地雷

  血浪鲨湾最大值八卦牌为什么好刷?因为只要是斩首箱子开出来的八卦牌其主属性必为最大值哦。而且血浪鲨湾5、7、8号八卦牌暴击都在200+以上。

  而工匠八卦最大也才177的暴击,所以这些八卦可以用来提炼其他种类八卦是非常不错的。

  其中7、8号血浪鲨湾八卦牌可以用来合武神5、6、7、8号很容易出最大值,5、6号可提炼武神1234位置。

  这样全套武神八卦只需要看情况补一张名匠穿刺就好了,当然土豪是不会介意这些的。 

血浪鲨湾八卦牌8号

血浪鲨湾八卦牌8号

合成盖世神功7号牌

合成盖世神功7号牌

合成盖世神功1号牌

合成盖世神功1号牌


  更多剑灵生活秘籍相关内容推荐

  右小死教你如何快速拿到活动的267金

  右小死商人之道 如何发现你身边的商机

  知识大扫盲 百分百暴击红玉究竟好在哪

  审时度势最重要 教你如何成为一名合格商人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图片站|捏脸站

娱乐周边推荐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