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体验服 赚钱 剑灵 > 综合经验 > 生活秘籍 > 剑灵南天国实验室如何快速赚钱心得分享

剑灵南天国实验室如何快速赚钱心得分享

发布时间:13-10-06 07:01 来源:多玩 作者:王丶小丑

  先说一下目前为止本人装备

  觉醒妖魔5(明天估计能做出真妖魔了。 仓库里的其他两把都快满了)

  觉醒戒指5

  觉醒项链5

  妖魔耳环7

  怎么样, 对于一个27的小剑士来说这装备不错吧,每天身上都是20-30Y左右的钱钱。那么,今天给大家简单的说说每日赚取钱钱的心得。

  首先做好无聊又无味的准备工作。

  具体呢?一包烟、一瓶水、一桶泡面 ,本人是男生嘛(低投资。高收入)今天,给大家介绍两个刷钱钱的地图,分别是黄风洞和地下坑道。

  黄风洞(黄沙洞和风沙洞的合称,因为两个洞的内部是相连的)

  地下坑道(又名屌丝洞,这是我给它起的名字,因为本屌就是在这里崛起的。 )

  介绍呢先到这里,进入今天的主题吧。大家都应该知道这两个地图怪的分布。额, 怎么说呢 应该是很均匀吧。

  黄风洞(四堆怪) 地下坑道 (三堆怪)分布的均匀带表什么呢。 没错 代表群怪的时代又来了。

  先给大家介绍下每个地图物品掉落和相关打法

  地下坑道:

  11级武器狗粮。一次3-7个不等。(如果一个都不爆,那么你该去医院检查你的人品了)

  白色八卦+两种药水(战斗回复和非战斗回复)+卖商店的**物品(准确的来说,这些都是卖商店的**物品)

  那么推荐呢,武器用来自给自足 多的卖掉,刷出来的**物品直接卖商店。

  地下坑道没什么好说的。

  打法:

  这个副本有三个BOSS

  进去之后往第一个BOSS那里拉怪走,群掉第一波,然后打扫战场 ,依次类推

  每次群怪,格挡,击倒,虚弱,然后Q接着无限拔刀

  黄风洞:

  20+的武器和首饰狗粮爆率很可观。我刷5次左右就刷满包包了

  一堆的**商店物品(不过数量很多。一次每种大概在7个左右的样子,一共有五种,那么每次就是35T左右)

  打法:

  两个副本的打法大致相同,我就简明说了啊。

  进去拉第一波怪,大概在9个左右吧,每次群掉之后务必等到虚弱的CD到了之后群下一波怪(小个子很烦,经常乱窜)

  同样的,格挡,击倒,虚弱,Q,拔刀 (一定要点出拔刀20%吸血+和一闪的暴击连续施放)

  那么给大家算一下帐吧。

  一天我刷4个小时到7个小时不等。(每日活力做完之后去刷)

  我刷地下坑道的时间10分钟3次

  一次的收入大概是0.4-0.6Y之间,那么10分钟是1.1-1.5Y之间(其中不包括卖狗粮的钱)

  我刷黄风洞的时间 大概是4-6分钟一次

  一次的基本收入0.3-1.0Y之间(算上卖狗粮的钱)

  建议刷黄风洞的时候身上多备点大漠钥匙。地图中间的箱子,运气好也是一笔不错的收入

  那么现在有两种选择了,一个是10分钟左右1.5Y的收入。一个是6分钟左右不保证能有1.0Y的收入(这个大家自己选择,如果觉得今天运气好,完全可以刷黄风。运气差,还是刷怪多的地下坑道)

  我知道 ,看见这里很多人要开始喷了。别慌,请听我慢慢给你到来。昨天的改版是什么, 喂养装备的手续费下调了。

  SO,这代表什么? 以前没下调的时候,收狗粮的人就多,现在下调了,喂装备就跟吃饭一样了,每天必须做了。

  现在是吃饭的人多了,饭却变少了。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图片站|捏脸站

娱乐周边推荐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