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下载教程 剑灵 > 综合经验 > 生活秘籍 > 剑灵CBT3更新和公测客户端下载教程

剑灵CBT3更新和公测客户端下载教程

发布时间:12-06-12 21:26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剑灵官方本来要发布公测客户端下载的,但现在确实还没有放出更新。向来很守时的NCSOFT,今天不知道出现什么情况了,竟然还没有开放下载。韩国人也都在发牢骚,很多人开玩笑说,是不是11号晚上 23点59分,才开放下载。

  而强大的国人已经发现,可以稍作修改,用CBT3的客户端更新,提前下载到尚未公布的剑灵公测客户端。

  以下给已经安装了三测客户端的同学~

  请确认你的系统盘是在C盘~

  打开个记事本新建,把下面这段代码拷贝到记事本里,然后保存为1.bat,保存类型为所有文件。

  win7系统

  "C:Program Files (x86)playncNCLauncherncLauncher.exe"/LauncherID:"ncLauncher" /GameID:"BNS_KOR" /SessKey:"" /CompanyID:"0" /LUpdateAddr:"up4svr.plaync.co.kr"

  winxp系统

  "C:Program FilesplayncNCLauncherncLauncher.exe"/LauncherID:"ncLauncher" /GameID:"BNS_KOR" /SessKey:"" /CompanyID:"0"

  /LUpdateAddr:"up4svr.plaync.co.kr"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图片站|捏脸站

娱乐周边推荐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