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 > 综合经验 > 职业攻略 > 拳师攻略 > 剑灵拳师PVP比武应对各职业开局与先手

剑灵拳师PVP比武应对各职业开局与先手

[复制链接]
[相关内容][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5-11-01 14:18 来源:17173 作者:大V
剑灵拳师PVP比武应对各职业开局与先手

 

  大家好我是拳师大V。

  本期攻略分享一些现版本拳师先手的一些心得。

  先手是拳师这个职业非常重要也非常难的一个点,在应对各种长手长脚远程兵器的职业,拳师的先手难度相当大,但是这并不意味着拳师就不能拿到先手,一个好的先手或者说开局起对结果经常起到决定性的作用,全国冠军浮夸在群里聊起剑士对战拳师的时候也说过,当剑士没有拿到拳师先手的时候是55开的,然而剑士拿到先手基本82开,可想而知先手的重要性。

  我们一个个职业来看:

  剑士:

  先手大师,现在多了个破防飞燕剑,基本见面先下你30%血再说,由于关键爆发技能没交,还得等剑士浮空或者近身失误才能交出自己的TAB,基本落地只有50%了,虽说拉锯战拳师并不是特别劣势,但是强大的先手能力的剑士,一直是很多拳师头疼的职业。对战剑士首先要非常熟悉距离感,一般的见识会飞近然后飞燕剑,或者空中飞等风行剑,大多数情况都能反身SS+冰花扫堂腿扫到,然后压地板,高端剑士会卡你距离,在你开冰花的时候尽量第一时间起跳飞到天上再起手,这种情况会很伤,自己进了战斗还浪费了技能。所以我们一定要把握好距离,在进入16米后同时剑士处于较高的位置的时候SS冰花防止飞燕剑,然后第一时间拳舞抢剑士落点,开始逼TAB。什么?你说剑士开罩子抢你先手?好吧,那是无解的,不过剑士少了罩子,交了TAB后会相对安全一些。

  拳师:

  内战先手没什么好说的,也是对自己职业的把控,先手的方法有很多,以前的套路依然可以用,抢拳舞,扫堂腿SS+天来跃/升龙拳压1起身,不过目前版本有一个不错的而且简单粗暴的起手,扫堂扫到直接冰花盘龙,交F盘龙压F不交直接拉过来,因为这个版本没有双状态了,倒地被盘龙不能交倒地2,因为有冰花对面要吃这2套3RF+浮空了,开局很粗暴而且很赚。

  力士:

  自从改了虚弱旱地后,力士的先手能力狗的不行,这个只能靠缘分和经验来用SS和冰花躲虚弱旱地。基本躲掉这个旱地就是拳师的节奏了,拉锯战拳师是比较有优势的,但是力士拿到先手就有更大的优势了。值得注意的是,开场SS冰花来躲旱地,冰花务必秒解,冰花被万象,旱地,风月这类牵引虚弱的技能打到是会出BUG不秒解解除图标就会消失。

  灵剑:

  先手能力也比较强,但是相比剑士还是弱一点,由于寒气发现BUG和谐,目前拿灵剑先手会好很多,SS冰花为主,看情况扫堂腿或者拳舞,SS躲到飞燕剑可以直接大火腿,不过有经验的灵剑会流风斩来躲这个火腿,造成均势落地,灵剑会开护卫灵抢拿先手,基本开出护卫,这个开局就算不吃亏了。哦,顺便说一句,空中大火腿还是要练练的或者来看看我直播- -2333。

  刺客:

  以前拳师刺客先手是55开的,这个版本刺客先手能力把拳师完爆了,原因是强隐,会玩的刺客没有一个会影袭起手,第一时间盘龙拉出来即可,或者相信自己人品的话扫堂腿,扫出来会很赚。然后刺客就是卡你里门见习换位了,要么就是最脏的强隐起手。遇到强隐的刺客,他是10秒隐身,这里注意一下,隐身看清楚刺客位置隐身了不要慌,刚隐身的时候交SS躲影标,看到刺客SS开冰花然后反身里门,感觉近了有自信就直接盘龙。总体还是有点难,刺客也不傻- -。

  气功:

  气功先手格局很简单,因为寒气发散没BUG了,所以先手基本就是白炮,要么就是挂冰进拉锯战,所以反应快的朋友直接开局看弹道里门就好了,然后抢一手拳舞,或者位置好直接盘龙把空中的气功拉下来。

  咒术:

  咒术开局比较单一,低端咒术会召宝宝,你最远距离看着他就好了,尽量拖宝宝时间,中高端咒术会警戒斩或者来捆你,捆你后就会VF,最好的应对策略是给他个屁股让他捆,捆完SS甩镜头升龙Q或者飞燕脚,不过给屁股让他捆也会遇到一个问题就是吃警戒斩,截拳挡警戒斩这个就只能靠经验了,不过高端局咒术不会贸然用警戒斩的,人留着秒你呢。

  召唤:

  打召唤先不先手其实不是很重要,安静的等蒲公英慢慢蹭觉醒蹭伤害找机会爆发就可以了,这里推荐大家开局直接流星赶月踢猫吧,基本没有召唤会有这个反应去Q猫+锤子抓你后摇的,因为开场想法千变万化,靠反应按不出来这个,如果猫被击倒,为了防止双控,召唤一定会交出群体蒲公英或者SS其中一个,这就算不错的开局了。


  更多剑灵拳师攻略相关内容推荐

  教你如何怒刷存在感 拳师全程仇恨必看攻略

  剑灵拳师PVE攻略 输出手法与加点分析

  剑灵拳师比武场大战碉堡格挡流气功师

  剑灵拳师PVP新手教学 达人芷墨理性讲解

【责任编辑:52PK】TAG:拳师攻略 pvp攻略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

  • 本周排行
  • 本月排行
  •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