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 > 综合经验 > 职业攻略 > 拳师攻略 > 剑灵拳师PVP装备武器选择 八卦牌饰品选什么

剑灵拳师PVP装备武器选择 八卦牌饰品选什么

[复制链接]
[相关内容][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3-12-27 09:00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剑灵中拳师要选好一套好装备才能更好的PK,怎么选择一套好的PVP装备武器和首饰以及附魔呢,本文从各方面助你打造一套PVP装备。

    1.武器:

  由于铁匠与另一条武器线被砍,这个版本的主线武器大优于一切其它武器,推荐做到卓越万魂以上,触发特效可以10秒内完美输出。

  2.宝石:

  宝石选择方面个人推荐是:金刚石:选择防御。其他的攻击,闪避,格挡,伤害在PK场带来的收益完全不能和防御相比。PVP更追求的是稳定性与生存能力,由于拳师的先手技能CD太长或者有很大的限制(拳舞CD45S,迅步拳+铁山靠范围太小,连环踢需要近身且对方格挡,QE以后抵抗伤害也可以触发连环踢,但还是近身)

  红宝石:选择眩晕附加伤害。这个应该不会有太大悬念。

  紫水晶:选择暴击吸血。这个应该也不会有太大悬念,值得一提的是,如果闪避在PK场的收益再大一些的话,我肯定会把紫水晶换成绿柱石,毕竟以现在的条件很难堆出足够的暴击来触发紫水晶的效果。

  青玉:选择目标格挡闪避时触发冰冻效果,有时对刺客有奇效。属于聊胜于无的石头,毕竟现在副属性在PK场的收益实在不怎么样。

  3.八卦牌:

  八卦牌由于没开火炮兰武神塔这种高属性八卦,所以推荐选择水月之证换的45级八卦,血多防高带暴击防御,这个版本最好入手也是PVP最实用的八卦牌。蜘蛛牌暴击高,但是副属性极烂,而且完全没有血量一说……永灵牌的属性还不错,不过入手的难度比较大,而且副属性选择完美不易,没有暴击防御,命中溢出比较大,所以不太推荐。

  3.5 八卦牌的附魔属性:

  八卦牌附魔方面基本可以分成三个支线,暴击,穿刺和防御(因为这三个属性在PK场中收益相对较大,堆闪避和格挡的实用率一般,在PK场中基本没见过MISS,闪避属性的唯一作用也许是提高反击伤害?!格挡同理),下面我们来一一分析一下其中的利弊:

  暴击:附魔暴击好处是爆发会高,触发回天脚几率高,回内好,同时触发紫水晶效果。缺陷是伤害虽高,但是由于堆不到很高的地步(带蜘蛛牌的……谁不能一套秒了你呢?),属于拼脸项目,脸好可以堆一堆,总体来说缺乏稳定性,总为自己带来惊喜的属性。

  穿刺:附魔穿刺的好处是百分比破防,竞技场属性比野外属性高,收益比较大。缺陷是按照我的配装,穿刺堆不高,效果不够明显,提升的输出不能对战局造成绝对性影响。

  防御:附魔防御的优势在于皮厚,结实,容错率高,稳定而且实在的属性。缺陷是没伤害……是个合格的木桩,暴击低的话缺内比较严重,只能靠减少2R,增加正拳的使用频率来弥补控制链中内力的空白。

  4.饰品:

  饰品方面首推势力首饰,戒指和耳环带来40%控制时间延长,这是任何饰品无法取代的,同时血量,暴击防御都会带来不小的生存能力,缺陷嘛……你的伤害到底要多低?!项链推荐憎恶项链,红莲出品,反击成功后回2点内,对于缺内的你们值得拥有。稍微次一档的配置就是主线首饰,它们带来的是很多攻击属性,命中、暴击、爆伤、攻击、伤害,它们所欠缺的只是那么一点控制时间的延长。

剑灵拳师

剑灵拳师

剑灵拳师更多相关推荐

剑灵拳师新输出推荐加点攻略 点穴连招教学

剑灵拳师抽筋流加点攻略 超高伤害输出推荐

剑灵拳师单挑红莲墓地炎煌 全程反击轻松过

剑灵拳师强势出击 拳拳到肉打造其强悍职业

【责任编辑:52PK】TAG:拳师PVP装备武器选择 八卦牌饰品选择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

  • 本周排行
  • 本月排行
  •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