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 > 综合经验 > 技能加点 > 剑灵职业介绍分析 剑灵各职业定位详细解答

剑灵职业介绍分析 剑灵各职业定位详细解答

[复制链接]
[相关内容][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4-01-06 11:31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一 剑士

  副本定位:主T或副T,满级以后也是SOLO的强势存在。

  PVP定位:首先,就低分段的表现,剑士是爆发流,有着上佳的表现。但是进入高分区剑士本身缺乏强控制技能,主要依靠连招及格挡反震来制胜。

  二 刺客

  副本定位:辅助团队。一个好的刺客除了保证满5毒5出血的同时还能保证团队的安全,烟雾弹、紫雾花等都是团队辅助神技。刺客也可以辅助输出,好的PVE刺客可以扭转灭团的局面。

  PVP定位:强势的存在,超强的控制和爆发能让你在短时间内干掉你的对手,隐身后2秒99%闪避会让你后悔触碰他。刺客的缺点就是血少,如果一次控制失败也有可能被对手一套打至死亡

  三 拳师

  副本定位:MT。拳师的强生存和高爆发奠定了拳师在副本中不可动摇的地位,不管是SOLO或组队,绝对是强势的存在。

  PVP定位:拳师是个PVP顶尖的职业,不比刺客及任何职业差。

  四 力士

  副本定位:强控制。如果队伍里面有个力士和拳师配合 你就知道啥叫VIP享受了。力士的输出缺陷也可以用卡到来完美解决。副本最受欢迎的职业之一。

  PVP定位:高端的力士在PVP场也有不俗的表现。总的来说感觉力士在PVP中算中上职业。

  五 召唤师

  副本定位:团队辅助及持续输出。及时的拯救队友及远程的输出能力是召唤师在副本中的优势。小猫顶前面,自己在后面安心输出。

  PVP定位:能隐身能控人,在PVP中一直是中上的表现。

  六 气功师

  副本定位:强力DPS+ 辅助。气功的输出能力,大家有目共睹。

  PVP定位:单人是比较中庸的位置,群P的话气功是不错的队友。

  七 灵剑士

  副本定位:灵剑士可以说是各大职业的综合提炼版。有控制能力,有输出能力。无限断水+打断BOSS 还是能有不俗的表现。

  PVP定位:出生到最新版本,PVP一直都是强势的存在,可以说是中上还要偏上的职业。

剑灵

剑灵


剑灵综合经验更多相关推荐

剑灵不删档测试宝石专题 宝石属性一览

剑灵大漠荆棘获得方法 日常任务获取途径

剑灵赚钱攻略 利用大漠圣物刷新时间可致富

剑灵武器喂养攻略 1-36各级别喂养策略推荐

【责任编辑:沐风】TAG:职业 职业定位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

  • 本周排行
  • 本月排行
  • 总排行